unity项目(利用easyAR开发的AR应用)导入Androidstudio进行二次开发

     在网上参考了许多文章,搞整了两三天,终于弄清楚了,利用easyAR引擎开发的统一工程导入Androidstudio的步骤.unity导入Androidstudio网上的教程很多,刚开始没有弄明白,就稀里糊涂的导入, APK是能够成功生成。可是一旦进入到unity项目的时候,就会提示invalid key或packagename的错误,这个是由于使用easyAR引擎的时候需要使用easyAR官网提供的key,这就要求applicationID要和官网注册的包名一致才可以。现将整个详细过程贴出。(开发环境Unity 2017.1.1f1,Androidstudio3.0,jdk1.8)

如图1所示,将利用easyAR在统一上开发的应用导出,这里我们就暂时利用easyAR官网的演示HelloAR作为样例。

(1),将HelloAR的公司名称,密钥,产品名称设置好(具体参考easyAR 官网教程


(2)导出设置(主要设置两个地方,如下图所示),设置完成后导出到指定位置。(参考博客)(导出文件目录是否正确柯林斯参考博客


2,将导出的统一项目导入Androidstudio有多种方法,一种可以以罐的方式将对应的罐子拷贝到LIB文件下,操作具体如博客,这种方式比较繁琐,个人不喜欢;另外一种是以模块的形式导入,当然有的是单独的模块导入(参考博客),有的是以文库的形式继承在主模块下,本文采用这种方式(参考博客)。

(1)Androidstudio新建一个项目,命名和在easyAR官网注册的Bundle ID相一致(一定要一致不然到后面要出错,这里我是EasyARTest),注意公司那里也要和在easyAR官网注册的公司名称也就是包名)相一致。


(2)以模块形式导入统一工程(就是之前从统一中导出的那个文件),命名为EasyARLib,然后点击光洁度。


可能会弹出如下错误,这是由于在统计导出eclipse工程的时候,Android的SDK构建工具是25的(这个和团队的环境配置有关系),而我的Androidstudio的版本为3.0,使用Android SDK构建工具为26版本的,所以会导致这个错误,只需点击更新更新即可。


完成以后在Androidstudio中以的的Android的视图呈现如下图所示(注意我圈住的地方)


(3)将项目视图改为项目,修改EasyARLib下的的的的build.gradle文件。


更改完成后会变成左图所示,和之前不一样了。

(4)修改EasyARLib工程的的AndroidManifest.xml中文件


(5)以模块形式引用EasyARlib。(参考博客


(6)在应用程序下新建一个活动,继承UnityPlayerActivity用于显示统一的界面


(7)可能会出现以下错误,方法解决参考博客


主要修改如下几个地方



xmlns:tools = “http://schemas.android.com/tools”

tools:replace="android:icon,android:theme,android:allowBackup 

修改完成后,重建下工程即可。

(8)最后需要把主模块下的的的build.gradle文件中的的的applicationID改为和easyAR官网中的相一致(不然会在生成的应用中提示无效密钥或软件包名称)


(9)在MainActivity中创建一个按钮,用于启动UnityShow,并在统一中显示中做如下修改


接下来就可以在手机在跑这个演示了.demo成功运行,终于把这个博客写好了,欢迎在这方面有研究的朋友在下面一起讨论。

  • 3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