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冷飞的博客

对java和android的学习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bGdx框架 之 tmx地图文件属性基本操作

Libgdx 相关API介绍1.com.badlogic.gdx.maps.Map implements Disposable Map代表了我们用地图编辑器编辑完之后的TMX文件,实际上是其子类TiledMap来具体实现。主要包含1.MapProperties TMX文件的各种属性。2. MapLayers,Map layers是有序的并且是可索引的,可通过index来访问,

2017-06-10 10:01:50 1158

SmartSVN1102.dmg

此工具为MAC电脑上所需要用到的最新版本的smartSVN11.0.2,用于团队开发协作的一个工具,提升团队的工作效率。

2019-09-28

Androidsdk缺少的工具jar包

在进行安卓打包时用到的底层jar包,一般在编译时会出现的这个错误,就是因为缺少这个jar工具。

2018-04-17

ant-contrib-1.jar工具

用来搭建ANT环境所需要用的jar包工具,一般在编译时会出现错误,此时就会用到这个jar包。

2018-04-17

微信小程序抽奖优化版

此源码是小白我进行优化后进行打包上传过来的,微信小程序转盘抽奖,仅供用于学习,!!!

2018-02-28

破解压缩包字典

此字典用于各压缩包字典解密用的,本人没有亲测,但是里面的东西确实可以用!

2018-01-11

程序源码统计工具

此工具用来统计代码行数,代码量等,各种文件类型,还可以统计Lua的,别说其他热门的语言。

2017-11-28

GDGeek工具集

该工具集便于unity3d程序员快捷开发,集成了许多方法,可以在游戏中直接调用,具体用法,网上有很多资料。

2017-11-23

番茄助手破解包破解补丁

破解补丁文件。主要便于开发使用,让程序员更简单操作。其方法我想大家都会使用,最主要就是路径要放对,覆盖原来的就行。

2017-11-23

OkHttputils工具jar包

此工具包封装的时网络这部分,鸿洋封装的那个jar包

2017-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