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电视频率可用于超级Wi-Fi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科学家正在呼吁政府交出未使用的模拟电视频率,这样就可以建立一个广泛的免费Wi-Fi网络。他们认为,过时的模拟电视频率应该用于 创建“超级Wi-Fi”的新空间,将推动世界经济持续发展,同时减轻现有通讯网络的压力。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科学家表示:“我们的方法实施将有深远的影 响,个人,机构和企业将更少地依赖于昂贵的移动通信网络进行数字通信,从而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

由于工作频率较低,未使用的模拟电视频率进行Wi-Fi传输,将允许Wi-Fi网络覆盖更广泛的区域,覆盖那些一般3G、4G信号难以到达的区域。

但是,也有人反对这项计划,获得诺贝尔奖的经济学家Ronald Coarse表示,政府仍然要拍卖这些频率,并且从拍卖所得当中赞助政府其他项目。其他人也指出低频网络因为Wi-Fi或变得非常拥挤,因此效果形同虚设 结果。 KIT科学家认为,正确的技术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相关科学家们,将在联合国发起的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展示他们的这项研究成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