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让人惊叹的数字世界:古怪、充满乐趣而又富有创造性的谷歌DevArt展览

让人惊叹的数字世界:古怪、充满乐趣而又富有创造性的谷歌DevArt展览 在当今社会,艺术往往是两个方面的,一个是物理,而另一个是数字。传统的艺术往往由著名的画家、插图画家和雕塑家来体现,而数字上的艺术则让人联想到,平面设计师在Macbook和Wacom数位平板电脑上弯腰驼背所创作出来的图像。 但是现在这种新形式的艺术正在形成,它使用技术作为画布,代码为油漆。

2014-07-04 14:31:54 1008

穆黎森:Interactive Batch Query At Scale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智明星通公司CTO穆黎森讲师关于《Interactive Batch Query At Scale: Adhoc query system for game analytics based on Drill》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罗李:构建一个跨机房的Hadoop集群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阿里数据平台事业部海量数据技术专家罗李讲师关于《构建一个跨机房的Hadoop集群》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Gunther Hagleitner:Apache Hive & Stinger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Hortonworks Technical Lead Gunther Hagleitner讲师关于《Apache Hive & Stinger, Petabyte SQL in Hadoop》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Nicholas:HDFS:What is New in Hadoop 2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Member of the Project Management Committee at Apache Hadoop,Nicholas关于《HDFS: What is New in Hadoop 2》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Bikas Saha:The Next Generation of Hadoop– Hadoop 2 and YARN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Apache Tez Committer Bikas Saha讲师关于The Next Generation of Hadoop– Hadoop 2 and YARN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堵俊平:Hadoop Virtualization Extensions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VMware主管工程师堵俊平讲师关于《Hadoop Virtualization Extensions》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翟艳堂:腾讯大规模Hadoop集群实践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腾讯数据中心资深专家翟艳堂讲师关于《腾讯大规模Hadoop集群实践》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俞晨杰:LinkedIn大数据应用和Azkaban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LinkedIn Hadoop核心团队成员俞晨杰讲师关于《LinkedIn大数据应用和Azkaban》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Ted Yu:HBase and HOYA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Hortonworks Senior Member of Technical Staff Ted Yu讲师关于HBase and HOYA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杨少华:阿里开放数据处理服务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阿里巴巴公司杨少华关于阿里开放数据处理服务(ODPS)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刘书良:基于大数据公共云平台的DSP技术

该文档来自2013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百川通联技术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公司刘书良讲师关于《基于大数据公共云平台的DSP技术》主题的演讲。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