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Cloud微服务Eureka Server注册中心的高可用HA

1:配置/etc/hosts 文件    vi  /etc/hosts   保存退出后 使用 sources /etc/hosts 使其生效 不生效重启服务器 2:配置高可用      注意把原来的application.yml删除 创建两个文件 application-peer1.yml     application-peer2.yml    3:启动jar包并打印日志 ...

2018-10-31 15:44:54 488

原创 如何快速搭建一个微服务架构

何谓微服务架构的简单模式? 相对于大型互联网平台动辄几万并发的访问量,或者每天多次的在线版本发布,绝大多数企业和项目并没有这样的需求。他们关注的是如何更好地提高开发效率,如何更快地实现新需求,如何更便利地运维,等等。 微服务架构的简单模式就是可以满足以上需求的软件架构方案。 相对于“完美”的微服务架构方案,微服务架构简单模式可以暂且不用关注保障数据一致性的分布式事务技术、方便程序包在环境间(...

2018-10-26 17:58:31 4897

原创 高并发数据库设计

一、库分表 在redis,memcached等缓存系统盛行的互联网时代,构建一个支撑每秒十万只读的系统并不复杂,无非是通过一致性哈希扩展缓存节点,水平扩展web服务器等。支付系统要处理每秒十万笔订单,需要的是每秒数十万的数据库更新操作(insert加update),这在任何一个独立数据库上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对订单表(简称order)进行分库与分表。 在进行数据库操作时,...

2018-10-26 16:59:04 331

分类算法朴素贝叶斯-NB.pdf

内有NB(朴素贝叶斯)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内有NB(朴素贝叶斯)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2020-02-20

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Yarn.pdf

内有Hadoop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内有Yern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2020-02-20

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HDFS.pdf

内有Hadoop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2020-02-20

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Spark.pdf

内有Spark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2020-02-20

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Kafka.pdf

内有Kafka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2020-02-20

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Hive.pdf

内有Hive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2020-02-20

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Flume.pdf

内有Flume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2020-02-20

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Hbase.pdf

内有Hbase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内有Hbase对应的知识要点,为巴豆大数据团队讲师课件,内容丰富,知识覆盖全面,可以直接使用。

2020-02-19

卸载Windows10deuninstall_edge.zip

1. 下载文件 2. 解压文件 3. 右击 Uninstall Edge.cmd,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 等待运行完成,然后重启计算机即可

2020-02-12

运行维护管理体系和制度规范.doc

本实施细则以ITIL/ISO20000为基础,以信息化项目的运维为目标,以管理支撑工具为手段,以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为方法,以全生命周期的PDCA循环为提升途径,体现了对运维服务全过程的体系化管理。

2020-01-07

cmmi3完整版全套模板最新版.zip

cmmi3项目管理全套模板,保护整个项目周期,可以直接套用, 内有:0-16章节 分别为 0:文档评审总结 1:项目管理过程 2:质量与分析过程 3:质量保证过程 4:配置管理过程 5:评审过程 6:决策与分析过程 7:培训过程 8:组织过程管理 9:需求管理过程 10:需求收集过程 11:需求分析过程 12:设计过程 13:编码与单元测试过程 14:集成与系统测试过程 15:软件实施过程 16:外包管理过程

2019-12-16

CMMI3(1-21章节).zip

封面要有方针的审批记录 1.CMMI标准过程集中所有文档的初次发布时间要统 一,封面要统一改成公司的标识 2.每个过程定义、模板、指南等要求至少修改三次 检查 3:内有1-21章节完成资料 请放心下载

2019-12-16

GAT 1400-2017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zip

GAT 1400-2017 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包含1-4全部), 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第2部分:应用平台技术要求,第3部分:数据库技术要求, 第4部分:接口协议要求 内有文档和上下级系统级联联网结构图.。请放心下载

2019-12-16

Spark思维导图.xmind

内有Spark 超级详细的思维导图 下载后用xmind 打开即可

2019-09-01

mysqlyl.zip

内有rpm安装mysql 5.7所有依赖包 本人已经亲测测过 里面的依赖包都是亲自整理 放心使用

2019-08-19

keepalived2.0.8

keepalived2.0.8 也可以上官网下载 安装 Keepalived (http://www.keepalived.org/download.html)

2019-08-16

nginxYL.zip

里面有离线安装keepalived nginx 所需要的所有所有rpm包 亲自搭建有效

2019-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