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张翠山的博客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 博客(3)
  • 资源 (15)
  • 问答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并发编程:线程池的使用

一提到线程池,我们都容易想到高并发各种脑补场景,其实高并发是一个抽象的概念,要实现高并发并不仅仅是一个Java线程集合类,或者Java基础层面就能搞定的事情。这其中涉及到方方面面,从前端到后端,到支持高并发的中间组件,最后到数据存储,持久化层面等等都需要对高并发设计和考量。因此,前方的道路是漫长且艰难的,只有让我们对技术保持着敬畏之心,对学习保持热情态度,对编程保持热爱之情,一点一滴的学习和沉淀这些知识和技能,终有一天你会把这些东西由点到线,由线到面汇聚属于自己的知识脉络,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蜕变成当年青春

2018-11-18 00:58:31 2651 4

原创 Java并发编程:用AQS写一把可重入锁

测试类 /** * MyAqsLock的测试类 */ public class Main { private int value; private Lock lock = new MyAqsLock(); private Lock lock1 = new ReentrantLock(); public int increment() { ...

2018-11-12 02:32:37 6310 12

原创 Java并发编程:自己动手写一把可重入锁

线程不安全例子 public class Sequence { private int value; public void increament(int number) { int newValue = value + number; try { Thread.sleep((long) (Math.random() *...

2018-11-08 02:51:18 6307 24

JavaScript弹窗插件

该插件为JavaScript弹窗插件,附件的代码主要目的用于学习,下载者可对代码进行修改。

2019-04-20

JavaScript图片放大插件

该插件为JavaScript图片放大插件,用原生JavaScript编写。

2019-04-20

JavaScript图片轮播插件

附件为原生JavaScript写的图片轮播插件,仅用于学习、可以免费传播。

2019-04-16

回到顶部JavaScript插件

该Demo使用JavaScript开发的一款前端插件,插件的效果是仿京东页面回到顶部效果,本Demo使用原生JS开发,仅限学习使用。

2019-03-16

自己动手写一把可重入锁测试案例

https://blog.csdn.net/zhang5476499/article/details/83794711 【Java并发编程:自己动手写一把可重入锁】中用到的例子。

2018-11-14

线程安全例子

线程安全例子,锁的使用案例,对应博客https://blog.csdn.net/zhang5476499/article/details/83794711的例子。

2018-11-14

《深入浅出MyBatis技术原理与实战》附录SQL语句

本脚本文件是《深入浅出MyBatis技术原理与实践》一书的附录SQL,奉劝想买此书的读者先看电子版再决定是否购买此书。引入脚本的sql命令为: mysql> source /home/shizongger/Documents/MyBatisStudy.sql

2017-06-11

strus_ognl

Struts2的ognl应用的demo案例。

2017-04-28

MyJavaSpider

本程序为Java爬虫博客的案例,用于Java爬虫的研究和学习,参考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zhang5476499/article/details/52205150

2017-02-09

Strtus1.3整合Hibernate内部留言板

这是struts1.3结合hibernate3.2综合整合的小型案例,只有两个模块的功能,分别是用户登录模块,用户发帖子模块。 业务逻辑并不复杂,但是却是一个学习hibernate和struts的不错学习案例。

2016-09-06

springmvc入门小项目:CRUD

springmvc入门小项目:CRUD

2016-04-24

开源java项目:贪吃蛇

javase阶段性的总结,贪吃蛇覆盖了游戏开发的基本思路和技术!

2015-05-28

黑客命令攻防实战详解

至诚文化著,黑客攻防,一本比较新的,适合新手入门的计算机安全类型的书籍!

2014-06-04

集合运算器

此程序代码是对数据结构的具体应用,看着书上干瘪瘪的结构,现在做出有实在意义的东西来,能够看的着的东西。

2013-11-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