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hangbinu

要技艺超群,要予人温暖。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项目中资源路径总结

项目中使用路径时的写法;获取资源时的路径写法;

2017-03-27 16:38:52 1215

原创 Appium自动化原理与架构

Appium是一个Node.js编写的HTTP服务器,用来创建和控制WebDriver的sessions;Appium服务器采用和Selenium WebDriver一样的方式,通过接受JSON形式的request请求,然后依据不同的平台对这些请求采取不同的处理方式;

2017-03-26 15:09:50 2079

原创 WebDriver的工作原理

WebDriver是W3C的一个标准,由Selenium主持,WebDriver之所以能够实现与浏览器进行交互,是因为浏览器实现了这些协议。这个协议是使用JOSN通过HTTP进行传输

2017-03-08 00:29:41 3778

pcre-8.43.tar.gz [nginx依赖包]

Linux上安装nginx所需要的依赖包,可下载后进行离线安装,亲测可用!

2019-03-05

Java反编译工具jd-gui

超级实用的java反编译工具,开发必备! jar包或.class文件直接拖入就能查看到源代码。

2016-10-08

dexpot虚拟桌面(比win10更好的虚拟桌面软件)

windows7/8/8.1以及windows xp用户不用升级windows10即可拥有比win10更好用的虚拟桌面效果,此软件小巧、功能强大、绿色免安装、解压即可用! ps:软件设置中可设置言为中文,自定义快捷键,可把过快捷方式添加到启动项来实现开机启动,win8以上用户添加开机启动方法:将快捷方式复制到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即可

2015-08-22

Zwoptex可安装使用(Mac破解版)

Cocos2d-x游戏开发高效必备工具之Zwoptex,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经本人在Mac OS X上亲测可用,不必再四处寻觅了! PS:网上搜索zwoptex的下载虽多,但99%都不能安装使用,经本人n次下载尝试后,只有此版本能用,虽有点老,但至少满足需求!

2014-04-26

Zwoptex亲测可安装使用(Mac破解版)

Cocos2d-x游戏开发高效必备工具之Zwoptex,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经本人在Mac OS X上亲测可用,不必再四处寻觅了! PS:网上搜索zwoptex的下载虽多,但99%都不能安装使用,经本人n次下载尝试后,只有此版本能用,虽有点老,但至少满足需求!

2014-04-24

ClipCache Pro_3.4.3剪贴板工具 (含注册码)

极其给力的windows剪切板工具,捕捉历史复制与剪切记录,方便以后查找与直接复制使用,办公或日常电脑使用的得力助手!适用于windows7/8/8.1各版本系统.

2014-04-24

ParticleDesigner (Mac破解版)

Cocos2d-x游戏开发高效必备之 cocos2d粒子系统-粒子编辑器 亲自测试,Mac OS X 上的免费破解版,安装后即可使用全部功能,非常好用的工具!

2014-04-05

Tiled地图编辑器 绿色版

Cocos2d-x游戏开发非常好用的地图编辑器,绿色版,小巧方便!

2014-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