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024】LINUX屏蔽端口的常用命令

LINUX屏蔽端口的常用命令查看没有屏蔽的端口:iptables -L -n 开放指定的端口:iptables -A INPUT -p tcp –dport 80 -j ACCEPT禁止指定的端口:iptables -A INPUT -p tcp –dport 80 -j DROP拒绝所有的端口:iptables -A INPUT -j DROP

2015-07-27 17:14:56 1990

ffmpeg-5.0.1-essentials_build(windows)

ffmpeg 5.0.1 基础版,适用于 windows操作系统

2022-05-05

california_housing_test.csv

california_housing_test.csv 用来学习TensorFlow 的数据文件。

2018-08-28

california_housing_train.csv

california_housing_train.csv 一个CSV文件。用来学习TensorFlow用的数据文件。

2018-08-05

jre-8u171-linux-x64.tar.gz

linux操作系统的JRE8,是java 8 的运行环境。注意只能在 Linux 操作系统下使用。

2018-06-01

利用“剪叶子”算法实现树形结构的搜索功能,用Vue.js实现

根据自己碰到的业务场景,自己总结的搜索树形结构节点的算法。用Vue.js实现Demo

2017-07-16

Vue.js自定义下拉列表,如何实现在下拉列表区域外点击即可关闭下拉列表的功能

这个上传资源是为了配合我的博客 http://blog.csdn.net/zhangchao19890805/article/details/72808639。运行项目之前建议使用 yarn install 安装依赖。

2017-05-30

Swqgger ui和Spring Boot集成时需要的静态资源

本文件解压后会有一个public 文件夹,包含css 文件夹和images文件夹。当Swagger ui和Spring Boot集成,并用Maven管理项目的时候,把public 文件夹放到 src/main/resources 下面。

2017-02-04

pringBoot全局 配置支持CORS前后端例子

本资源主要演示了Spring Boot 如何全局配置跨域资源共享。本资源解压后包含2个文件夹:blog2和testFrontEnd。blog2是后端java代码项目,由Maven构建。testFrontEnd是前端项目,测试了能否正常使用跨域的Web API。

2017-01-03

SpringBoot全局支持CORS前后端例子

本例子包含了前端代码和后端代码。压缩包解压后有2个文件夹:blog2和testFrontEnd。blog2是后端java代码的项目,由Maven构建。testFrontEnd是前端项目。本资源主要演示了Spring Boot CORS如何配置。并用前端代码做了演示。

2017-01-03

jQuery1.11.3压缩后的版本

jQuery 1.11.3压缩后的版本,文件名是jquery.min.js

2016-07-28

subclipse1.10

subclipse1.10, 这是eclipse的插件,对应的TortoiseSVN版本是1.8.x

2014-10-31

win7从.NET4.0升级到.NET4.5.1 的升级包

win7从.NET4.0升级到.NET4.5.1 的升级包

2014-05-15

java删除文件夹的代码

使用java代码,删除文件夹或者文件。没有使用递归,而是使用循环的方式删除文件夹。利用了java.io.File类来进行文件夹的删除

2013-08-31

将特殊字符转换为html代码

将特殊字符转换为html代码,这代码根据JSTL中的代码进行了改写。

2013-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