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驰餐饮业绩倍增管理咨询首创餐饮行业六西格玛,快速消化排队人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餐饮企业在疫情环境下能做到门庭若市,算是很厉害,恭喜了。“消化排队人群”转化为量化的语言就是“降低客户就餐平均等待时长”。

餐饮排队一般有两个原因:一种是座位不够导致的排队,常见于商务综合体里面的店铺;这种排队只能通过菜品优化减少客户平均用餐时长、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减少浪费时间;一种是座位有、但出品不及时导致的排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针对这个原因导致的排队,进一步思考后会发现他关注的其实是“高峰期单位时间的输出”。

优化方法有两个:一是提前知道客户需求,提早预备,等客户到场直接用餐;比如在公众号上让客户关注提前选择菜品和就餐时段,做到提前准备;一是通过菜品、现场布局和工作优化,让客户选餐、用餐时间减少,移动距离减少。还有利用网络平台增加外卖单的比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马也餐饮业绩倍增管理咨询,是张驰咨询垂直于餐饮企业业绩提升的商业智能管理解决方案。产品旨在通过对餐饮企业“全方位解析,专业化攻克”的服务方式,提升餐饮企业的管理专业度及管理效率,达成业绩倍增的管理效果,进一步推动中国餐饮连锁服务业的发展与规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