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张驰课堂六西格玛在线培训

疫情已是常态,努力才是状态,学习更是姿态;不要总想着“等疫情结束”,疫情当下,提升自己弯道超车是绝佳时机。

张驰课堂2022年最后一波活动“双十一特价”震撼开启!升职加薪、职场逆袭、六西格玛必胜课!

张驰课堂

张驰课堂致力为在职人员突破竞争障碍,是张驰咨询旗下培养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的培训机构,亦是国内精益六西格玛培训领域“专精特新”的领导品牌。业务包含录播课程、直播课程、企业内训定制、线下公开课等多元形式,课程由中国六西格玛创始人之一的张驰老师领衔开发,授课讲师均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具备20多年专业实战培训经验。张驰课堂首创业内【六西格玛资格考试题库】,为会员免费提供在线刷题,同时开通题库解题、CAQ/ASQ项目认证答疑服务,每年培养精益六西格玛绿带黑带资格学员超过2000+,是名副其实的精益六西格玛专业培训课堂。

录播课程

提供视频录播课程,让学员随时随地反复学习,方便在职人员时间调配“顺利学下去”。

直播课程

专业讲师直播授课,突破时空限制,高效满足学员面对面互动学习需求

线下公开课

送课上门,培训团队定期线下巡回授课。

免费答疑

专职讲师免费提供CAQ/ASQ项目认证答疑和题库解题。

企业内训定制

提供企业管理内训定制服务,帮助企业培育精益六西格玛管理人才。

免费海量题库

行业首创精益六西格玛在线题库,汇集历年资格考试海量真考题,免费在线刷题,提升考过率。

免费名企工作推荐

近20年来张驰咨询积累了大量名企客户,应甲方人才引进需求签订了《精益六西格玛管理人才推荐互惠协议》,免费为优秀学员提供对口的就业机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