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sorFlow学习(4)——TensorFlow的简单使用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import numpy as np


#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找到合适的b和k,使得该线性模型能够把上面的样本给表示出来


# 第一、使用Numpy生成一百个随机点,这就是样本
x_data = np.random.rand(100)
y_data = x_data*0.1 + 0.2

# 第二、构造一个线性模型
b = tf.Variable(7.)
k = tf.Variable(100.)
y = x_data*k + b

# 第三、定义损失函数(二次代价函数)
loss = tf.reduce_mean(tf.square(y_data - y))

# 第四、定义优化器,这里使用梯度下降法,参数是步长
optimizer = tf.train.GradientDescentOptimizer(0.2)

# 第五、最小化代价函数
train = optimizer.minimize(loss=loss)

# 第六、初始化变量, 定义session并训练
init = tf.global_variables_initializer()
with tf.Session() as sess:
    sess.run(init)
    for step in range(10000):
        sess.run(train)
        if step%20 == 0:
            print(step, sess.run([k, b]))

结束线/

欢迎大家加入Q群讨论:463255841

结束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关注和分享TensorFlow深度学习算法设计的人工智能学习者来说,《深入理解人工智能算法设计》这本书是一本非常宝贵的学习资源。TensorFlow是一个开源的机器学习框架,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库,可以帮助开发者设计和训练高效的深度学习模型。 这本书对于TensorFlow深度学习的算法设计提供了详细、系统的解读,对于想要深入学习和掌握TensorFlow的人来说非常有帮助。书中包含了各种不同的算法设计案例,从基础的神经网络模型到复杂的深度学习网络,涵盖了各个方面的知识。 通过关注和分享《深入理解人工智能算法设计》这本书,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和学习TensorFlow深度学习的算法设计。同时,分享这本书也可以推广和宣传TensorFlow这个强大的工具,让更多的人受益于人工智能算法设计的知识。 为了方便更多人获取这本书,《深入理解人工智能算法设计》的PDF版本可以通过下载来获得。PDF格式的书籍可以在各种电子设备上阅读,包括电脑、平板和手机。通过下载PDF版本,学习者可以随时随地地查阅这本书,提高学习效率。 因此,我鼓励大家关注和分享《深入理解人工智能算法设计》这本书,通过深入学习TensorFlow深度学习的算法设计,提升自己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和能力。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可以通过下载PDF版本的方式获取这本书,便捷地进行学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