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举办房交会藏"猫腻”?

据悉,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和宜昌市玖加壹文化发展公司举办的房交会在五月底举行,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下发的文件有诸多令人费解质疑之处(附文件),难道其中藏有“猫腻”?
  其一,安排的场地与主题不符。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举办房交会主题“魅力宜昌  幸福人居”,一个敞亮的事情怎么跑到“地下”(负一楼)地下室举行?难道宜昌就没有场地了?展会的目的是让更多人知道了解而不是遮遮掩掩,这与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下发的文件中的“培养市场信心,引导市场需求,服务开发企业,树立企业品牌,推动行业发展”相符合吗?(见文件)有消息说,此负一楼地下室被玖加壹文化发展公司承租数年,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指定此负一楼地下室为房交会举办地(见文件),不知道是为哪家企业服务?
  其二,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联合下发的文件指定由宜昌市玖加壹文化发展公司来承接房交会,这是否有指令嫌疑?这样一个体现宜昌面貌的大型活动,为什么没有一个公开竞标程序?难道诺大的宜昌市仅有玖加壹文化发展公司这一家公司?承接过程令人费解。做为房地产参展企业,当宜昌市玖加壹文化发展公司持有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联合下发的文件联合下发的红头文件(见文件)来通知企业缴纳一笔不菲的费用去地下室负一楼参加房交会时,房地产企业会不会因为对展会地点,收费以及有诸多不满意,却因为面对的是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下发的红头文件而没有话语权呢?这算不算强制摊派呢?不参加会不会得罪主管部门呢?(附文件)
  其三,一家名为玖加壹的文化传播公司为什么能长期在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这样的职能部门的红头文件中出现呢?据悉,玖加壹文化传播公司曾多次举办房交会,每次均持有宜昌市住建委.宜昌市房管局下发的红头文件,据玖加壹的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对外宣称,其与某主管部门负责人是同学关系,这之间的一切,不得不引起很多猜想。
  朗朗乾坤,美丽宜昌,我们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希望这一切都能大白于天下,给宜昌百姓真正的和谐宜昌,发展宜昌,大城梦,宜昌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