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知识点

Git在本地通过3个阶段管理代码变更 第一阶段:工作目录(Working directory,代码已被编辑修改,但还未交给Git保存) 第二阶段:暂存区(Staging area,修改的代码已经交给Git保存,但还未提交到仓库) 第三阶段:仓库(Repository,保存已经提交的代码,可以Push到远端仓库) 提交(Commit)存储于分支(Branch)上 利用分支进行代码修改 熟悉Git服务网站(CODEChina、Github等) 最初级的本地Git操作命令 git init

2020-12-01 16:18:29 87

原创 Git面试题

Git面试题 Git命令

2020-12-01 16:17:10 128

Confluence_7-3-0_CompleteGuide.pdf

Confluence完整手册(英文版7.3) 适用于Confluence所有用户,包括系统管理员和普通用户。

2020-04-06

Confluence_7-3-0_UserGuide.pdf

Confluence用户手册(英文版7.3) 适用于Confluence普通用户,也适用于空间管理员。

2020-04-06

Confluence_7-3-0_AdminGuide.pdf

Confluence管理员手册(英文版7.3) 适用于Confluence的系统管理员。 注意:不适用于空间管理员。

2020-04-06

Jira管理员手册(v8.8英文完整版)

Jira管理员手册(v8.8英文完整版)。 适用于Jira或Jira Software的系统管理员。

2020-03-31

Jira Software v8.8用户手册(英文完整版)

Jira Software v8.8用户手册(英文完整版)。 适用于Jira Software的用户。

2020-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