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辗转相除法求最大公约数,利用最大公约数求最小公倍数(C)

1. 用较大数除以较小数,再用出现的余数(第一余数)去除除数,再用出现的余数(第二余数)去除第一余数,如此反复,直到最后余数是0为止。如果是求两个数的最大公约数,那么最后的除数就是这两个数的最大公约数。2. 最小公倍数 * 最大公约数 = 两个数相乘

2019-09-24 22:19:01 9908 2

原创 输入大写字母,输出大小写字母及其对应的ASCII码;输入语句,将大写字母变成小写字母;将句子中每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输入一串字符,分别算出英文字母、空格、数字、其他字符的个数(C)

在c语言中:1. 使用`%c`输出的是字符本身。2. 使用`%d`输出的是字符对应的ASCII。3. 在ASCII中,小写英文字符 = 大写英文字符+32。4. 还有注意区分单引号`''`和双引号`""`的区别。单引号:字符,是可以进行加减的。双引号:字符。

2019-09-23 23:46:23 35871 2

原创 Java 关于类名及其源文件名是否一定要一致的探究

1. 有一段java应用程序,它的类名是Demo,那么保存它的源文件名一定要是Demo.java吗?(可以不用)2. 有一段java应用程序,它的主类名是Demo,那么保存它的源文件名一定要是Demo.java吗?(必须滴)

2019-09-22 00:07:05 6787 1

原创 《面向对象与Java程序设计》(第二版)朱福喜 课后部分代码题

1-10章的课后习题(部分)

2019-09-19 20:06:15 6651 3

原创 这个PHP安装方法很麻烦

先明确一点:我这里下载的是Apache指的是Apache HTTP ServerApache24下载下载地址:https://www.apachehaus.com/cgi-bin/download.plxApache HTTP Server的运行是需要对应的运行库支持的VC14: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VC15:Micros...

2019-09-08 00:04:11 155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