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张洪举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书:锋利的SQL(第2版)开始发售及代码下载

本书第1版是在四年前出版的,但至今仍在被众多的SQL爱好者追捧,甚至不辞辛劳地逐页扫描,上传至网络进行分享。本书第1版是基于SQL Server 2008编写的。时光荏苒,目前SQL Server 2014已经发布,窗口函数等新功能不断被丰富和发展,先前需要编写很复杂的代码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寥寥几行就能把问题搞定。无论是从代码可读性还是执行效率方面看,SQL Server 2014都值得我们去深入学习。因此,我们在第1版的基础上,对书的内容重新进行了补充和完善。此外,这次我们还补充了一些像“三值逻辑”这样

2015-05-22 21:10:47 3800 6

“创新e路通”2015年金融创新文章集锦

“创新e路通”2015年金融创新文章集锦

2016-02-05

锋利的SQL(第2版)图书代码

为提升读者学习效率,减少SQL代码的键入量,特提供书中代码。

2015-05-22

Excel使用ADO调用SQL Server存储过程示例

前期使用Excel做一个现场投票的小软件,问题出在查看投票按钮上,起初只是使用SELECT语句查询,一切正常;后期对于投票结果需要进行一些权重的计算,过程比较复杂,便想到把计算过程放在SQL Server端,使用存储过程实现。但是,在调用存储过程的过程中却遇到了问题,一直无法返回记录集。最后发现问题出现在记录集的CursorLocation属性设置上,下面便把此问题的过程和解决方案提供如下,以免发生类似问题。

2015-03-25

Visual FoxPro 6.0~9.0解决方案与范例大全写作原稿及光盘

自从微软宣布停止开发Visual FoxPro之后,此类图书的出版也成了难题,但是至今仍有许多VFP的坚守者,到处搜罗这本8年前的图书。特此奉上写作原稿,看起来会比淘宝上的扫描版本会舒服很多。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zhanghongju

2014-11-11

Visual FoxPro权威指南写作原稿及光盘

自从微软宣布停止开发Visual FoxPro之后,此类图书的出版也成了难题,但是至今仍有许多VFP的坚守者,到处搜罗这本7年前的图书。故放上本书的写作原稿,同时增加了第25章--Sedna部分,以飨读者。

2014-08-22

Visual FoxPro权威指南原稿及光盘

自从微软宣布停止开发Visual FoxPro之后,此类图书的出版也成了难题,但是至今仍有许多VFP的坚守者,到处搜罗这本7年前的图书。故放上本书的写作原稿,以飨读者。

2014-08-22

《锋利的SQL》图书代码

为简化读者朋友学习时的代码键入过程,特提供图书中全部代码。

2012-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