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Cmd.exe添加 ISAPI 筛选器添加

若要添加 ISAPI 筛选器,请使用以下语法:

appcmd set config /section:isapiFilters /+[name=' string ',path=' string ',enabled='true |false',enableCache='true |false',preCondition=' string ']

变量 name string 是要添加的 ISAPI 筛选器的名称。变量 path string 是 ISAPI 筛选器的 .dll 文件的物理 path

此外,您还可以指定以下可选属性的值:enabledenableCachepreCondition 。 默认情况下,enabled 属性为 trueenableCache 属性为 false ,不存在前提条件。 如果要禁用 ISAPI 筛选器,可以为 enabled 指定 false 。 如果要使 ISAPI 筛选器以友好方式缓存到 HTTP.sys 中,即该筛选器并不是有条件地将 /default.htm 的 URL 重新路由到 /default-1.htm 或 /default-2.htm,可以为 enableCache 属性执行 true 。 最后,如果 ISAPI 筛选器已设置了某些运行条件,您可以添加一些前提条件,例如 bitness32 ,它指定 ISAPI 筛选器只能在 32 位的工作进程中运行。

例如,若要添加前提条件为只能在 32 位工作进程中运行,且 .dll 文件位于 .NET Framework 2.0 版目录中的 ISAPI 筛选器 ResponseFilter ,请在命令提示符处键入以下命令,然后按 Enter:

appcmd set config /section:isapiFilters /+[name=' ResponseFilter ',path='%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responseFilter .dll',preCondition='bitness32'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