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反向机制生成javabean

一.注解

第一步: 建立数据库和表


使用 plsqldev以system登录,右键创建用户并且指定角色,如下2图

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这里都是demo,创建自己的表。

第二步骤:使myeclips和oracle数据库相连接。

window-->open Perspective-->MyEclipse Java Persistence 
操作后会出现一个视图DB Brower,右键新建:

finish完成,如图:

 

第三步: 
新建一个WEB项目 
然后选中项目右键-->MyEclipse-->add Hibernate Capabilities 
如果需要用到在实体类上添加注释的话那么选中紧挨着的enable  Hibernate Annotations Support(很多企业使用annotations了)

然后下一步选中一个目录存放自动生成hibernate.cfg.xml文件,一般毫无例外的放在src根目录下

下一步,选择我们自己创建的DB Driver:

然后下一步选中一个目录存放自动生成的HibernateSessionFactory工具类 ,

finish,这个hibernateSessionFactory工具类就是一个拿Session的单例,还有一些其它关闭session之类的方法。

第四步:逆向生成实体类 
到DB Brower中找到要反向的表选中并且点击右键--->Hibernate Reverse Enginnering 

选项:

java src folder 源码包

java package——存放将要反转出来的实体类,选择目录(自己建):

生成非注解形式:

点击finish就完成了。

注解形式:

把下面的add hibernate mapping annotations to pojo的选上,其它不管,这个选项用来“添加映射注解到pojo对象上”。

下一步 看到

type Mapping要选上hibernatetypes,这样这些注解都是来自 javax.persistence.*。 

id generator 看下拉列表就知道是配置id生成策略的 

enable 是说映射关系发现(detection)

下一步就是默认了:

finish。结果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