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系统框架(一)-------- 简易设计图

 

最近自己研究了一套系统框架,如上图所示,应用技术均在图上标注,并且自测成功完成一整套的流程。

之后会将测试代码上传至 Gitee 并注明链接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PC-ZK简易电子琴是一种基于硬件设计的电子琴实验。该电子琴采用了自制的硬件电路,通过电子元件的搭建和电路的连接,实现了琴键与声音的对应关系。 在TPC-ZK简易电子琴中,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键盘、控制电路、音频输出电路以及电源电路。 键盘是电子琴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它通过一系列开关与控制电路相连接。当按下琴键时,相应的开关会闭合,使得控制电路能够检测到开关的闭合情况,并根据闭合的开关来判断哪一个音符被按下。 控制电路是实现音符识别和处理的核心部分。它会根据按下的开关来确定所需输出的音符,并通过控制信号发送给音频输出电路。同时,控制电路还会控制音符的持续时间和音量等参数,以产生更加丰富的音乐效果。 音频输出电路负责将控制电路发送过来的音频信号转换为可听到的声音。这个部分一般包含音频放大器和扬声器等组件,通过放大电路将微弱的音频信号增强,然后通过扬声器将声音传播出去。 电源电路为整个电子琴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持。它通过适配器或者电池提供所需的直流电源,以确保电子琴的正常工作。 通过TPC-ZK简易电子琴的硬件设计和搭建,可以实现按下键盘时的音符输出,并通过音频输出电路转化为可听到的声音。这样的实验不仅能够增加对电子琴的理解和认识,也能够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