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yEclipse 2014支持mac的Retina屏解决字体模糊的问题

最近把开发机换成MBP了,安装了myeclipse 之后发现分辨率那个糟啊,然后心想着,这个坑坑的问题肯定有人已经遇到了,打开bing,输入关键词,一个个看,从第一个结果开始,发现有两条是解决了问题的,而且方法基本相同,随认为方法基本可行,按个说的详细的操作一遍,注意,一定要按照操作步骤来。我第一遍操作时,就是因为把代码加错位置了,导致重新做了一遍。操作前一定要备份,对自己的时间负责

转载过来的,原文地址,特别感谢下这位奉献者

 
 

最近在使用MyEclipse时最让我头疼的问题就是MyEclipse并不能很好的支持苹果的Retina屏幕,看着字体会非常模糊,那叫一个心酸,真白瞎了这块好屏幕。(不知道最新的版本有没有支持,反正我的是MyEclipse10是支持不了,四处查了半天资料,发现网上有的太不详细,有的根本不管用,所以特地来分享一下,我的是10.10.3的系统)。

  首先,需要找到应用程序里的MyEclipse.app右键显示包内容–>Contents–>Profile–>然后右键MyEclipse显示包内容–>Contents找到info.plist文件,然后随便找个编辑器来修改它,在和的前面添加两行:

NSHighResolutionCapable

然后再回退到MyEclipse.app右键显示包内容–>Contents–>Profile的文件路径,复制一份MyEclipse副本(在这里是不能复制到Profile文件夹中的,先复制一个副本到另一个文件夹),然后删掉原来的MyEclipse,再把另一个MyEclipse副本复制到Profile中并将名字改为原来的名字(我的叫MyEclipse)然后重启MyEclipse,此时MyEclipse即可支持Retina屏了,加载时的那张好像是图片,并没有什么效果,等进入项目空间后就显而易见了。尽情享受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