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岁月静好

以产品为导向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单下划线、双下划线、头尾双下划线

__foo__: 定义的是特殊方法,一般是系统定义名字 ,类似 __init__() 之类的。_foo: 以单下划线开头的表示的是 protected 类型的变量,即保护类型只能允许其本身与子类进行访问,不能用于 from module import *__foo: 双下划线的表示的是私有类型(private)的变量, 只能是允许这个类本身进行访问了。

2017-11-19 16:53:00 1345

原创 Python类方法和静态方法

#coding=utf-8class ClassMethodStaticMethod: name = '类变量' def show(self): print '实例方法' print ClassMethodStaticMethod.name @classmethod def class_method(cls): print cls print ClassMet

2017-11-19 16:42:31 620

转载 Python命名规范

文件名全小写,可使用下划线包应该是简短的、小写的名字。如果下划线可以改善可读性可以加入。如mypackage。模块与包的规范同。如mymodule。类总是使用首字母大写单词串。如MyClass。内部类可以使用额外的前导下划线。  函数&方法函数名应该为小写,可以用下划线风格单词以增加可读性。如:myfunction,m

2017-11-19 16:04:57 7555

转载 Linux下使用unzip命令解压war包

网上很多人说用jar包解压,但jar命令解压时不能指定目录,推荐使用unzip解压war包。unzip -d 指定目录[root@oracle upload]# unzip -oq common.war -d common 命令名: unzip功 能说明:解压缩zip文 件语  法:unzip [-cflptuvz][-agCjLMnoqsVX][-

2017-11-01 21:44:15 10732

Jax-ws RI包含的Jar包

Jax-ws RI包含的Jar包

2017-07-20

使用Jax-ws RI将webservice发布到Web容器(Tomcat)

使用Jax-ws RI将webservice发布到Web容器(Tomcat)

2017-07-20

固定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四人做的一个固定管理系统, 用extjs做的前端,mysql数据库,tomcat为服务器。 先在mysql中创建fam_database数据库, 然后运行creatDatabase.jsp就可以在数据库中创建表。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用来支持企业固定资产管理, 功能包括资产管理、资产采购、报表管理、系统用户管理。 该系统功能完善,可使企业的固定管理系统从纯手工中解脱出来, 实现企业固定管理系统自动化、规范化、合理化、科学化,其实用性强, 用户界面友好,有助于加快企业的信息传递和智能建设,并为企业整体实现信息化管理体系作好铺垫。

2011-10-18

Ajax编程宝典--Internet之光

web革命,使用Ajax聊天,实现自动完成功能.

2011-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