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带有通配符的字符串和另一个字符串进行匹配(转载加修改)

字符串匹配,通配符匹配,很常见的一个功能,但是却一直没花时间去做。 今天自己在想,做字符串处理,想到的方法有完全遍历,KMP,还有BM,不过由于长期做业务,算法的东西,都忘光了,想来想去还是上网找个现成的吧。不想找了了一个大神的完全遍历法,虽然和我想的思想一样,但是不得不佩服大神代码的功底,确实不一样啊。原文: http://blog.csdn.net/zzran/article/details/

2016-11-09 23:44:31 4216 2

httpcomponents-client-4.3.6

Apache HttpComponents contains HttpClient and HttpCore Apache HttpComponents 已经取代了 HttpClient 。 官方内容:The Commons HttpClient project is now end of life, and is no longer being developed. It has been replaced by the Apache HttpComponents project in its HttpClient and HttpCore modules, which offer better performance and more flexibility.

2014-12-15

Android开源项目 GifView源码+demo+jar包

Android开源项目 GifView源码+demo+jar包 资源来源于网友的免费资源,google code 上不去,国内的又不好找,特发表于此,供大家方便使用。使用方法网上很多,就不说了。

2014-08-14

java认证课程

scjp scjd 考试谁课程,不考证也可以学习学习。主要是平常的学习太松散,这样可以系统学习。

2014-06-14

windows7_wifi

windows7系统自带的功能,集成了一下。 设置完了,需要在网络共享中心设置一个共享网络 这个时候windows会自动生成一个局域网IP和子网掩码 我们需要在这个时候修改它的网络设置添加一个DNS, 即IP所在网段的首个地址。不要加网关和别的东西。 1.保证不被其它防火墙屏蔽, 2.保证本机开启DHCP 3.保证设置了默认DNS 4.保证没有设置别的东西。

2013-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