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安装与部署

1。部署程序,只要第一次添加必要文件即可,以后自动更新修改的文件。

 

卸载操作
1.在打包項目中添加文件msiexec.exe(一般可在c:/windows/system32/下找到)
2.应用程序文件夾,在msiexec.exe上按右鍵,选择创建快捷方式,重命名快捷方式為"卸载".
3.更改此快捷方式的Arguments 为"/x {產品id}",產品id的值為打包項目的ProductCode屬性值.

参考网站:http://bbs.bccn.net/thread-180396-1-1.html
          http://trip1988.blog.sohu.com/107507078.html

 

注意: 由于系统运行后,进程仍存在在系统进程中,导致无法正常卸载
       解决方案:在form窗体 FormClosed事件中,关闭进程。
       代码:
    Private Sub MDI_KCYD_FormClosed(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Windows.Forms.FormClosedEventArgs) Handles MyBase.FormClosed
        Dim pProcess() As Process
        pProcess = Process.GetProcesses()
        Dim i As Integer
        For i = 0 To pProcess.Length() - 1
            If (pProcess(i).ProcessName = "SKIKCYD") Then
                pProcess(i).Kill() '关闭进程
            End If
        Next
    End Sub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