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别人家的代码审查

说起代码审查(CodeReview)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可以说代码审查的有效性是不可否认的,但相信大部分实施或参与过代码审查的人都能体会到一种想说爱你不容易的感觉,特别是对于一些中小型的创业公司,代码审查往往更难以落到实处,就算是实施了一段时间也往往流于形式最后不了了之。

2017-09-30 17:10:11 989

原创 我们的敏捷之路—任务估算篇

这次我们介绍一下在敏捷开发中我们如何进行任务的估算,简单来说就是确定一项工作到底需要多少资源(一般是人*天)。凡是做软件开发都离不开任务的估算,因为老板总是希望你能告诉他这个系统或软件什么时候能完成,大概需要多少人,这个工作一般都是费力不讨好的活,很难估计,因为估计值根据需求,开发团队的技术水平,人员状态都有密切的关系。

2017-09-26 23:28:09 2270

原创 MQTT填坑之旅

MQTT(Message Queuing Telemetry Transport,消息队列遥测传输)是IBM开发的一个即时通讯协议。最近两个项目中都采用了MQTT作为实时消息传输协议,在开发中遇到了不少问题,在这里简单的总结一下,以便记录和帮助大家少走弯路。

2017-09-17 19:41:07 4413

原创 ArcGis的React组件开发

背景最近有个采用React的项目用到了ArcGis,发现跟之前的用法非常不同,而且经过我们调研后发现,相关资料并不多见,并且相当分散,主要集中在github和arcgis for developer上。这也算是踩过的一个比较深的坑,在这里总结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7-09-11 00:34:46 4263 9

原创 服务跨域以及Session保持问题

前言随着前后端分离以及微服务的应用越来越广,跨域与session保持问题已经是大家所熟知的问题,由于项目需要本周进行了相应资料的调研和测试,最终在客户端,前台,代理,服务端等多个层面上共同解决了这个问题,特别在此记录一下,希望能帮助大家。跨域来自于浏览器的安全基石,即”同源政策”(same-origin policy)。

2017-09-03 13:55:05 169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