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ocumentation.zip

Kanzi 3.6.3 中文离线帮助文档

2021-06-21

PCAN-USB Pro.rar

PCAN-USB 驱动

2021-06-21

WinSCP中文版 5.15.4.rar

WinSCP绿色中文版

2021-06-21

QAC检查常用规则.doc

QAC检查常用规则 车工业软件可靠性联会) 是位于英国的一个跨国汽车工业协会,其成员包括了大部分欧美汽车生产商。其核心使命是为汽车工业提供服务和协助,帮助厂方开发安全的、高可靠性的嵌入式软件。这个组织最出名的成果是所谓的MISRA C Coding Standard,这一标准中包括了127条C语言编码标准,通常认为,如果能够完全遵守这些标准,则你的C代码是易读、可靠、可移植和易于维护的。

2020-03-29

MISRAC2012资料.pdf

MISRA C 2012 培训相 MISRA C:2012浅析 本文本供个人学习使用,不得用于商业宣传!

2020-03-29

Modbus通讯协议详解

Modbus 协议是应用于电子控制器上的一种通用语言。此协议定义了一个控制器能认识使用的消息结构,而不管它们是经过何种网络进行通信的。它描述了一控制器请求访问其它设备的过程,如果回应来自其它设备的请求,以及怎样侦测错误并记录。它制定了消息域格局和内容的公共格式。

2012-08-16

串口蓝牙资料

串口蓝牙资料XLBT232-D0101蓝牙模块采用 CSR BlueCore 芯片,配置 6-8Mbit 的软件存储空间, 支持 AT 指令,用户可根据需要更改 SPP 角色(主、从模式)以及串口波特率、 设备名称、配对密码等参数,使用灵活。 XLBT232- D0101蓝牙模块采用邮票孔方式,适用于批量贴片生产, IO 多,适合于不用同 要求的客户使用多层电路 ,半孔、沉金工艺,真材实料,与市面上 的所谓多层、甚至双层 的蓝牙模块有着本质的区别,并且绝对不使用翻新、拆 机 IC, 充分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

2012-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