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秘籍: android开发者也能发大财—广告收益分析

最近小学弟问我: ”学长,你们编android应用程序的是不是都是diao丝?”
看着学弟的天真问话, 我竟无言以对, 只好露出一丝微笑。
学弟又说:“iOS编程都是高富帅,我要学iOS,学长你快教iOS编程!!!”。
作为学长一定要告诉学弟,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编程都是可以赚大钱的,所以我对小学弟说:“我必须得教你android,然后等你通过android赚1万RMB的时候,我再教你iOS”。
小学弟问:“android还能赚钱?怎么赚呢?又不能收费”
我说:“巧妙的利用广告费赚钱啊,我推荐你几家广告平台,并且比较一下不同广告平台的收益。”
下面我就给小学弟分享了不同的广告平台以及对不同广告平台的感受。

1.广告形式

通常三种形式:广告条,插屏和积分墙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种是广告条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种是插屏广告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种是积分墙

小学弟此时又发问了:“学长,这些广告都是如何让我们开发者赚钱的呢?赚钱的标准是什么呢?”
我说:“我这就介绍几种广告赚钱的计费标准”

2.广告计费标准

CPC,CPA,和CPM
CPC:Cost per click,每千次点击计费,说白了,这种广告,只有被“点”了,开发者才能赚到钱,即便展示1000回,不被点击,也是白扯。一般一次点击会有0.1元的收益。
CPA:Cost per Action,这种广告计费形式,需要用户下载安装对应的广告软件才能赚钱,十分繁琐,但是收益很高,一次可以赚0.5-3元。
CPM:Cost per Mile,只要广告有展示,开发者就会赚钱,只要有展示,只要有展示,只要有展示,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说明这种广告非常容易赚钱,但是可想而知,每次展示只有0.005-0.01元,也就是说,10w的展示量能赚500-1000元。

3.广告平台介绍

下面分别介绍6个广告平台
有米广告:传送门https://www.youmi.net/account/register?r=NjQ1ODA=
有米最有特点的就是它的插屏广告,因为是CPM和CPC结合哦,很容易赚钱的哦
这里写图片描述
给大家看看小学弟现在的数据,很不错吧。
有米积分墙也是蛮好用的,下面是小学弟有米积分墙的收入
这里写图片描述
也蛮好的,按照这个势头,日入千元不是梦啊,虽然我已经是日入千元了,哈哈~。

点乐广告:传送门http://www.dianjoy.com/
点乐广告平台只有积分墙广告,没有别的选择,但是他们家的积分墙也是非常赞的,虽然我只是让小学弟浅浅的测试了一下~下载应用后,点乐后台数据实时更新,而且注册就送50元。

多盟广告:传送门http://www.domob.cn/
多盟更有米很像,插屏也是CPM和CPA结合,而且还有积分墙广告,但是后台不是实时更新,不方便开发者观察自己的收入走势。而且我在多盟平台目前为止只赚了3.4元。

赢告广告:传送门http://www.winads.cn/index.php?r=home/index
他们家的后台比较简陋,而且积分墙的广告种类很少,我并不推荐小学弟使用这个平台

贝多广告:传送门
http://www.beiduoad.com:80//developer/developerInformationAction_regByReco?rid=572&riden=eD8KE5BR3Zc=
我注册了贝多的帐号,也测试过他们家的积分墙,每个应用对应的单价还是很高的

第7传媒广告:传送门http://www.mobile7.cn/index.php?s=/Index/index
这家广告是木蚂蚁应用平台旗下的产品,所以加了他们家的广告就可以跟木蚂蚁的人讨一个好一点的应用展位,哈哈,听好的,我在这个平台上赚得不多,90元,而且百度手机卫士认为他们家的广告是病毒,而且我感觉他们家广告扣量也比较严重。

4.Demo介绍

推荐一个应用demo,这个应用是我专门为小学弟和读者们编写的,里面包含了我介绍的以上6个广告平台的积分墙广告,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感受一下,各种平台广告,方便大家,就不用自己一一注册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快速赚钱,就能看见6个平台了~

腾讯应用宝传送门

PC端:http://android.myapp.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sby.mymoney
Android端: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sby.mymoney

豌豆荚传送门

http://www.wandoujia.com/apps/com.sby.mymoney

微云传送门

http://share.weiyun.com/680ee74799d4ac2ea33f9729757aaa07

PS:如果大家对这个应用感兴趣,我会在之后的博客里介绍这个app,以及它的源代码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