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抢票攻略

抢票软件:

12306Bypass(网页版,需要安装)、12306(网页版)、美团(APP)、12306(APP)【推荐优先级由高到低】)

注:
另外还用过去哪儿/携程(一家公司,基本差不多),还有高铁管家等,不过还是推荐上面的这些抢票软件,出票率高一点
12306官方抢票也推荐网页版,比APP版更容易抢点,当然最好两个一起刷

找黄牛:

我加了几个黄牛的微信,出票率还挺高(大概抢一张高铁票,需要多给80-100)

小技巧:

有的直达的班次较少的,最好有其他备选方案,比如:
深圳-》合肥 高铁只有一趟G1602
1、也可以备选深圳-》无为【无为是G1602从深圳-》合肥中间路过的站,而且比较接近目的地合肥站】,无为-》合肥就很近了,大不了最后站半个小时到合肥
2、还可以备选广州-》合肥,这样一下就多处4班高铁可供选择,深圳-》广州的票就很好买啦

下面是黄牛大哥说的一些信息:

1、关于预售:很多人都以为预售是一次性卖光所以车票,其实是错的,预售支的票绝对不会超过7成,剩下3-4成票会在过了预售期后5-15天后每天不定期不定时不定量放票。
2、关于捡漏:就是别人的退票,改签票,废票,不定时不定量放出来,还就就是发车前1-10天每天必放的票,捡漏成功率我个人认为我要比预售做得更好!
3、关于几时能帮我抢到票?这个是捡漏客人问得最多的,其实我也不能具体告知,因为放票权在于12306。打个比方12306是一个群,我是开了抢红包外挂的群员之一,有红包出来就秒抢,一般来说是很牛逼的。但是一个群里同时有10个外挂,却发5个红包,就看谁的挂好一点了,谁的网速好了。重点来了,什么时候有红包抢能?看土豪的心情啊!12306就是这样的土豪,12306不定时放票,那么我们这些外挂就24小时守着红包出来,按照多年经验来说后期肯定12306得放票出来的,因为一定会有人各种原因退票,改签票。按照以往的经历来说,是每隔3,5天一小放《就相当于那个可恶的一分钱》,每隔10天左右一大放《大红包》。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