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TOJ随笔5-FAQ

管理员FAQ

相关搜索: 管理员, FAQ
如何获得 管理员帐号?
在mysql执行
    insert into privilege(user_id,rightstr) values('zhblue','administrator');
zhblue 为需要加管理员权限的帐号

如何进入后台?
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点击Admin/管理进入后台。

如何添加题目?
进入后台,点击左侧NewProblem。

如何添加测试数据?
添加题目时,可以在test input/test output添加一组测试数据,大规模的数据(10kb+)和更多的数据,可以在添加完题目后,通过ftp/sftp,上传到题目对应目录,通常是/home/judge/data/题号。命名规则是输入数据以.in结尾,输出数据以.out结尾,主文件名相同。

如何编辑题目?
后台中点击ProblemList,找到需要编辑的题目,点击Edit。编辑时不能修改测试数据,测试数据请使用ftp工具修改。

如何启用题目?
题目添加后,默认是停用状态,以防比赛提前漏题,后台中点击ProblemList,找到题目,点击Resume启用题目,或者组织比赛,比赛中的题目将自动启用。

如何组织比赛?
在题目列表ProblemList中选择使用的题目,在PID一栏打钩,点击CheckToNewContest按钮,进入到比赛添加页面,输入比赛名称,设定比赛时间,语言类型,访问权限提交即可。
也可以使用管理菜单中的NewContest,需要手动输入题目编号,用英文逗号分隔。

如何修改、删除比赛?
点击比赛列表ContestList,选择Edit或Delete。

如何修改公告信息?
点击SetMessage。

如何修改用户密码?
点击ChangPassWD

如何重新判题?
点击Rejudge,输入题号或运行编号。

如何增加用户权限?
Addprivilege, administrator为管理员,source_browser为代码审查,contest_creator为比赛组织者。
通常给使用系统的老师分配代码审查和比赛组织者权限即可。

如何导入、导出题目?
使用ImportProblem,上传FPS文件。
使用ExportProblem,输入起始编号,结束编号,或题号列表,如果输入了列表,起始结束将不起作用。

如何更新数据库结构?
系统升级中,有对数据库的修改,这些修改不能通过SVN实现自动更新,如果发现升级web/core代码后系统报错,可以执行update database操作,进行数据库升级。因为脚本中有测试代码,所以重复执行不会造成影响。

如何下载新题目?
访问FreeProblemSet,查看Downloads列表。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