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chao的博客

怀揣好奇,梦想改变世界的菜鸟极客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adb调试报错error:device not found

一个朋友打算往机顶盒里面下载一个apk,无奈没有办法用数据线连接。于是便采用了无限调试的办法。使用adb命令调试时,会出现以下错误信息错误: error:device not found或者adb server is out of date. killing…ADB server didn’t ACK* failed to start daemon *error: unknown host

2017-08-29 21:44:25 37562 6

转载 Android图片加载利器:Glide用法

很早之前,谷歌就为我们介绍了一个名叫 Glide 的图片加载库,作者是bumptech。这个库被广泛的运用在google的开源项目中,包括2014年google I/O大会上发布的官方app。 很早之前就听说了Glide的大名,却没有仔细研究过,今天就定写一篇博文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猛地一看,Glide和Picasso相似度极高,但是他们在细节上还是有不少区别的。

2017-08-25 22:19:22 1937

原创 Bmob后端云上传多张图片

不得不承认,用着Bmob提供的后端云的感觉倍儿爽,省了服务器不说,安卓端的代码也简化了不少,联网异步什么的都不用管了。不过,今天在上传图片期间遇到一些坑,查了文档也没找到个之乎所以然,在此做一下记录。权当备忘。目的我想做的是类似于朋友圈的那种,一个用户发表一个动态,动态里面包含若干文字以及若干图片。今天仅就这几张图片的上传来说说。官方说法恩。官方文档的说法:上传一条多个文件的数据往Music表中插

2017-08-24 21:29:59 5732 3

原创 Bmob后端云的集成以及需要注意的坑

自己一个人去完成一个小项目。对于安卓开发者来说,后台程序就成了个不大不小的问题。自己写的话,无疑耗时耗力,效果还不好。如果你也面临这个,不妨来了解下Bmob后端云。Bmob 提供了实时数据与文件存储功能,轻松实现应用“云与端”的数据连通。数据存储除了常规应用文本信息的存储,还可以存储图片、视频、音频、地理位置等信息。 (我不是打广告的~~)

2017-08-23 17:49:39 9535

原创 仿微信图片选择器的添加使用

今天做的部分涉及到了图片选择库。调用手机图册或者相机,然后选择图片上传。思来想去还是决定使用廖子尧大神的ImagePicker。本文简单写下使用的方法。想看原文的戳这里==>ImagePicker

2017-08-22 12:59:29 655

原创 RadioButton背景选择器的那些坑~

本来以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入门问题。(好吧,我承认我确实基础学的并不扎实)。但是今天的亲身实践让我见识到了这个关于RadioButton选择器的坑。

2017-08-21 12:42:28 2511

原创 安卓军火库:通用聊天页面

在平常APP 开发中,免不了要用到聊天页面。大量重复的工作着实让人有些心累,今天就将聊天页面代码总结一下,日后在使用的时候直接拿来复制就好了。

2017-08-12 11:35:24 472

答题APP代码

答题APP的设计与实现(MySQL+Jsp+Android),详见https://blog.csdn.net/zheng_weichao/article/details/73144349。这次把服务器相关代码放进去了

2019-01-03

全国手机号码段归属地数据库(包括区号,邮编,共36万+条记录)

全国手机号码段归属地数据库,包括区号,邮编,共360569条记录。涵盖170和171号段,可满足几乎所有的手机号码的归属地查询。提供了txt文件和sql文件,字符编码为utf8。

2018-05-18

答题APP的设计与实现(mysql+jsp+Android)

答题APP的设计与实现(mysql+jsp+Android),详见https://blog.csdn.net/zheng_weichao/article/details/73144349。写的很乱,诸位如果不嫌弃可以下载来看看。本来打算免费下载的,但资源分好像不能设置成免费了。没有积分的给我私信留邮箱吧,我发给你。

2018-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