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chao的博客

怀揣好奇,梦想改变世界的菜鸟极客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抢救攻略】/etc/passwd文件误删处理

1. 问题描述事情起因:对某个系统进行安全测试时,测试人员发现了任意文件删除漏洞,于是便删除了 /etc/passwd 以及 /etc/passwd- 两个文件。导致结果:网页上的系统仍然在正常运行,但是所有用户均无法通过SSH客户端连接,也就无法进行恢复操作。2. 解决步骤考虑到搜索这篇文章的你八成也是遇见了类似的问题。那就不说废话,直接上解决步骤:2.1 如果只删除了 /etc/passwd方法一:你还连接着服务器,可以执行命令记住,千万不要退出!不要重启!恭喜你,你这个情况处理

2020-10-24 20:18:24 3977 4

答题APP代码

答题APP的设计与实现(MySQL+Jsp+Android),详见https://blog.csdn.net/zheng_weichao/article/details/73144349。这次把服务器相关代码放进去了

2019-01-03

全国手机号码段归属地数据库(包括区号,邮编,共36万+条记录)

全国手机号码段归属地数据库,包括区号,邮编,共360569条记录。涵盖170和171号段,可满足几乎所有的手机号码的归属地查询。提供了txt文件和sql文件,字符编码为utf8。

2018-05-18

答题APP的设计与实现(mysql+jsp+Android)

答题APP的设计与实现(mysql+jsp+Android),详见https://blog.csdn.net/zheng_weichao/article/details/73144349。写的很乱,诸位如果不嫌弃可以下载来看看。本来打算免费下载的,但资源分好像不能设置成免费了。没有积分的给我私信留邮箱吧,我发给你。

2018-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