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大智的Unity探路营

你好,我是郑洪智,你的技术探路者,你可以叫我大智。洪流学堂公众号中可以找到我哦。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ob System之Hello World

洪流学堂,让你快人几步。你好,我是跟着大智学Unity的萌新,我叫小新,最近在探索DOTS。之前说了那么多枯燥的原理,咱们来看看Job System的代码如何写吧。创建Job创建Job需要定义一个结构体,实现IJob接口。实现了IJob接口之后,就可以让这个Job和其他Job并行运行了。到这呢,就可以给Job一个真正的定义了:Job是一个统称,任何实现了IJob接口的结构体,都可以成为一个Job。创建Job的步骤如下:1、创建一个实现IJob接口的结构体2、给结构体添加所需的成员变量,可以.

2020-08-30 20:49:18 263

原创 在Unity编辑器中开发遇到问题BUG如何调试解决?

洪流学堂,让你快人几步。你好,我是跟着大智学Unity的萌新,我叫小新,今天给你分享一下大智的“葵花宝典”。​最近遇到很多童鞋,在自己学习开发的时候,顺利的时候还好,一遇到问题就无处下手,今天大智给你分享一下自己的“破案术”,让你解决问题不再迷茫。这一节主要讲在Unity编辑器中的问题解决方法,发布后的程序(如PC端、WebGL、Andnroid、iOS等)出现异常、崩溃等情况,后面再专门写文章去探讨。解决问题一般分为几步:1、观察表现,收集线索,复现问题2、推测问题所在位置3、尝试修改并验.

2020-08-23 12:45:06 1341

原创 Unity6 动画系统详解10:子状态机是什么?

摘要:除了使用Layer还有没有更好的组织状态的方式呢?感觉一个Layer里面状态多的时候,还是很显得很乱。洪流学堂,让你快人几步。你好,我是跟着大智学Unity的萌新,我叫小新,这是复(yu)习(xi)动画系统的最后一节。小新:“大智,除了使用Layer还有没有更好的组织状态的方式呢?感觉一个Layer里面状态多的时候,还是很显得很乱”大智:“可以尝试使用Sub-State Machines,也就是子状态机,可以将一些状态放到子状态机里。我把链接发给你,你先去看看。”小新:“好嘞”小新收到了

2020-08-16 13:03:58 1661 1

原创 Unity2020.1中如何安装DOTS的Entities包?

你好,我是元宇宙大智,让你学Unity快人几步。很多同学发现2020.1的Package Manager列表中没有Entities包了,即使打开也没有,如何解决呢?在Unity2020之后,启用预览包移到了菜单栏Edit > Project Settings > Package Manager中的。如下图:先说解决办法,再告诉你原因。顺便吐槽一句:说好的2020.1发布DOTS正式版呢?

2020-08-09 16:13:26 5418 2

C语言编写的电子地图管理系统

小学期实训项目,电子地图管理系统。利用C语言,把2进制的源文件里面的信息读取出来,然后给用户排序,查找的功能。

2010-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