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ridView子窗口向父窗口传值问题?[

<br />一.子窗体向父窗体传值<br />1、父窗体:<br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br />        function XuanZeContract()<br />        {<br />            window.showModalDialog('子窗体.aspx','newwindow','height=300,width=500,top='+(screen.AvailHeight-300)/2+',left='+(screen.

2010-06-02 00:08:00 1222

实现无刷新进度条单文件,多文件上传功能

实现无刷新进度条单文件,多文件上传功能,包括大文件上传。

2010-08-13

Ajax相册无刷新显示

实现无刷新浏览图片相册,浏览图片自动的向服务器发送请求,查询该分类下的照片,并显示到浏览器。

2010-08-13

Suggest自动提示功能

ajax自动提示功能,能快速提高用户输入的效率

2010-08-12

实现Ajax翻页效果

将大量的数据分成多页来显示,用户可以通过翻页按纽定位到页面,每次取出定位的页面数据。

2010-08-12

动态获取数据的树状菜单

基于Ajax的树状菜单,当客户提交请求后,并不把所有的数据取回,而是返回该菜单的顶级菜单。当展开某一菜单时再发送请求,服务器处理完毕后,只返回该菜单下的子菜单,也就是请求的内容。

2010-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