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60、萤石等智能摄像头如何选购?需要注意哪些功能信息

前,市面上智能家居品牌不在少数,尤其是像小米米家、华为,以及苹果HomeKit等,拥有丰富产品线,产品种类也非常多。而智能摄像机作为智能安防的一部分,当然也在智能家居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这篇文章将给大家讲解下在购买智能摄像头时,需要注意哪些产品上面的事项?首先将从清晰度、视角、存储方式、云台、产品的稳定性、抓拍速度、是否支持语音等方面进去讲解开展。

(1)看清晰度

这个选择最好选1080p以上的,因为清晰度决定能不能看得清楚。所以选主流以上的更好。

(2)看视角

焦距越大,视角越小,但是更清晰。一般焦距分为2.8mm,4mm ,6mm,8mm,12mm 智能摄像头可以上下左右移动,所以最好选大焦距的,清晰很关键。固定摄像头:一般都用广角摄像头,视角比较大;摇头摄像头:因为可以摇头,所以视角大小都无所谓。清晰度最重要。

(3)看存储方式

存储方式一般有三种:云存储,sd卡存储,本地nas存储。

(4)看是否带云台

市面上的大多数产品,只有一个广角摄像头,可视角度一般在110°以内,不能全范围覆盖客厅或者监控区域,因此我们需要旋转带云台旋转功能的摄像头,可以通过旋转云台看到监控死角。

   

(5)稳定性和抓拍速度

智能摄像头对稳定性和速度有一定要求,不死机、不掉线、画面不失真、视频不卡顿,这是智能摄像头最基本也是必须的需求。

(6)是否支持语音

语音对话功能也不可或缺,为了方便照顾老人或者孩子,我们需要让摄像头具备语音通话能力,方便远程与被照顾人沟通,或者有危险发生时也能通过语音功能吓住犯罪嫌疑人。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