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smartgit

下载安装smartgit

下载: https://www.syntevo.com/smartgit/download/

终端下操作:

  • 执行命令:tar xvf smartgit.tar.gz

  • 执行命令:cd smartgit/bin

添加smartgit到dash菜单

在smartgit目录下:

  • 执行命令: ./add-menuitem.sh

此时在dash菜单中就添加了smartgit,就可以启动了,然后锁定到启动栏

运行smartgit

1.初次运行选择非商业用途(拥有所有功能但是没有支持)

2.选择添加一个已存在的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smartgit

在推送GIT之前合并多个提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martGit 20.2是一款强大的分布式版本控制工具,旨在提供简洁易用的用户界面和丰富的版本控制功能。以下是它的一些特点和优势: 1. 简洁易用的用户界面:SmartGit 20.2拥有直观的用户界面,使得版本控制操作更加简单和容易上手。它提供了直观的图形化显示,使用户能够轻松地进行代码的提交、拉取、合并等操作。 2. 支持多种版本控制系统:SmartGit 20.2支持多种版本控制系统,包括Git、Mercurial和Subversion等,允许用户在同一个工具中管理多个项目,无需切换不同的版本控制工具。 3. 强大的分支管理:SmartGit 20.2提供了强大的分支管理功能,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创建、切换、合并和删除分支,同时能够清晰地查看分支之间的差异和历史记录。 4. 智能的代码提交:SmartGit 20.2提供了智能的代码提交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并提交相关的修改内容,减少手动添加文件的繁琐操作。 5. 高级的比较和合并工具:SmartGit 20.2内置了高级的比较和合并工具,可以对代码进行精确的差异比较和冲突解决,使得团队协作更加高效。 6. 高度可定制化:SmartGit 20.2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高度的定制化设置,在用户界面、快捷键、外观等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项。 总之,SmartGit 20.2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版本控制工具,适用于各种大小的项目和团队。它的直观界面和丰富的功能使得代码的管理和协作更加简便和高效。无论是个人开发者还是团队,SmartGit 20.2都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