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收购容器公司StackEngine 在Austin开设云学校

日前,甲骨文收购了Docker容器运营管理初创公司StackEngine。紧接着,周二又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Texas)奥斯汀(Austin)建造一个尖端云校园。一些应届毕业生和技术人员将在此校园工作,此举旨在吸引顶尖人才,以支持甲骨文的云业务迅速发展壮大。

StackEngine销售了一种叫做容器应用程序中心(Container Application Center)的应用管理方案,它提供一个管理控制台来自动化和简化容器管理运营。这家公司在2014年10月就秘密出现,TechCrunch报道说它在出售前就已经通过多轮投资积累了450万美元的资金。StackEngine的整个团队将与甲骨文整合,成文甲骨文公有云的一部分。这点也是这家公司关于此次收购提供的唯一一点细节。

然而,针对甲骨文的计划和StackEngine所扮演的角色,云校园公告提供了进一步的线索——StackEngine 也位于奥斯汀。随着应用开发将稳步向以容器为中心(container-centric)的架构发展,以及Docker在十月购买了容器管理软件公司Tutum,甲骨文现在终于抓住了最后的机会以期能在竞争激烈的DevOps服务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竞争意味着能够给企业提供一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并且如果StackEngine可以与甲骨文的PaaS整合,像它承诺的那样提供安全、弹性和速度,那么简单的容器管理很可能成为甲骨文今后的销售特征。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奥斯汀云校园的员工将会使甲骨文当地团队增加超过50%。甲骨文表示,他们还将购买295单位的公寓,其毗邻着已规划好的56万平方英尺综合设施。并且将为员工住户发展停车服务,提供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在上周的一次业绩报告中甲骨文透露,当季度预置(on-premise)软件收入下降了7%。总云收入增长26%,达到6.49亿美元,其中PaaS占到四分之三,上涨了34%。甲骨文推出新的IaaS服务,十月扩大其云市场份额。

原文地址: Oracle Announces Cloud Growth, StackEngine Acquisition, and Austin Cloud Campus(编译/Victor 审校/朱正贵 责编/仲浩)
译者介绍: 王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本科在读,热爱IT行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