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型OA=高性价比OA?

  首先,对于这个带有问号的等式,必须给予百分之百的肯定。平台型OA继承了OA产品化和定制开发的综合优势,无论是在技术架构、OA实施、系统升级、后续的维护和服务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平台型OA是指OA产品通过良好的技术架构和系统设计,使整个OA产品具有很强的稳定性、性能、安全性,同时拥有良好的开放性、拓展性和兼容性,系统拥有丰富和成熟的接口,易于和第三方系统进行集成与整合,基于定制开发平台的优势能够很快捷的满足用户后续新的应用需求,系统易于维护和管理。
    凭借着日益成熟和完善的技术和先进的理念设计,平台型OA出世几年来,用户对它的评价是最高的,莫过于其突出的性价比,这不仅体现在企业当前的应用中,更体现在企业后续不断发展和变化的OA应用。


一、平台型OA重视底层架构
    系统的技术架构和系统设计是OA系统的核心和灵魂,平台型OA正式秉承这一宗旨而实现的,重视系统的基础架构,系统平台拥有统一的规范,OA所有的应用构建在系统的基础平台之上。
1、通过平台化可以实现OA软件核心功能的标准化,有利OA软件厂商后续产品的发展和升级,统一规范、降低技术难度,节省OA系统实施的时间和成本,提升服务和技术支持的质量。
2、通过OA的平台化可以提升软件的稳定性、性能、安全性,扩展性和二次开发能力,是整个软件系统的基础。
3、由于拥有良好平台化的基础,能够持续满足用户后续新的应用需求,OA软件的生命周期和使用年限更长,很好的保护了用户既有的投资。


二、平台型OA简单易用,维护方便
    没有技术优势的服务必然是低质量和高成本的服务,随着企业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和OA应用的日益普及,最终用户对OA的管理需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因此,OA平台化是OA厂商提升自身产品确保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OA平台化也是OA办公应用发展的必然趋势
    基于平台型OA基于平台化的优势,在定制开发的过程中,降低系统设计和开发的技术难度,系统的错误率大大降低,从而从整体上提升了软件的质量。OA系统的使用离不开软件厂商的技术支持和服务,特别是定制开发OA项目后期系统维护的工作量更大,而传统的OA系统维护需要专人在现场,大大增加了维护的成本,最终用户和OA软件厂商都难以长期承受。而平台型OA维护简单、便捷,由于统一了标准和规范,对指定技术人员的依赖程度低,特别是平台的远程服务无需现场支持,响应速度快,大大降低了OA系统维护的成本。


三、平台型OA=高性价比OA
    相比市场上以前的同类产品而言平台型OA既考虑到了企业当前的实际需要与使用要求,更充分为企业长远的需求做足了准备与设计。伴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与成长,对于原有的办公系统功能的需求也将随着实际业务的发展壮大而不断产生,这就使得企业要在未来对原有的产品进行功能扩展和系统升级等二次开发,不同于其它OA产品在二次开发时需要改动原代码导致开发周期长、费用高、可靠性低的不足,平台型办公系统能够发挥其平台优势,使企业可以在正常使用原系统的前提下,单独开发新的功能模块,待开发成功后加入到原系统进行正常使用,从而让企业能够从中获得长期性的受益,因此说“平台型OA=高性价比OA”是一条成立的等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