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uerySelector()与querySelectorAll()的区别

之前,在JavaScript获取文档元素一文中,我曾介绍了获取文档元素的几种方法,最后一种方法是通过选择器获取文档元素。它的核心思想便是利用`querySelector()`或`querySelectorAll()`方法,进而对文档元素进行获取操作,而这两种方法之间的区别,正是本文要讲述的内容。

2016-11-30 22:44:47 22586

原创 JSON

JSON,即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JavaScript对象表示法),是一种数据的格式,虽然语法和JavaScript极为相似,但是JSON和JavaScript之间并没有从属关系,除了JavaScript,还有很多其它的编程语言也在使用JSON。

2016-11-29 17:21:24 336

原创 常用的节点类型常量

每个节点都有一个nodeType属性,用来表明该节点的节点类型,一共存在12种节点类型,分别用12个常量表示,每个常量都存在:字符常量和数值常量两种形式,通常,为了保证浏览器的兼容性,一般使用时都采用数值常量的形式。

2016-11-16 12:00:32 1076

原创 CSS选择器

众所周知,HTML、CSS、 JavaScript并称为前端三剑客,CSS选择器在其中更是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CSS选择器比较多,在这里会介绍一些比较简单的,后面有时间再将剩下的补充完整。

2016-11-15 23:21:00 310

原创 JavaScript获取文档元素

HTML原本只是一个静态的网页,但是JavaScript脚本的出现,使得这个静态的网页变成了一个可以进行交互的Web应用软件。 如果JavaScript脚本中包含操作文档元素的代码,那么JavaScript首先必须要获取到文档元素(即Element对象),主流方法一共有四种。

2016-11-14 15:23:39 1366

原创 在HTML中引入JavaScript

在HTML中引入JavaScript的方法,标准的一共有四种。

2016-11-03 22:56:33 13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