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利润超五大发电集团净利总和

 

国家电网利润超五大发电集团净利总和

国家电网利润超五大发电集团净利总和(腾讯财经配图)

“到2015年,公司资产总额将超过3.1万亿元,营业收入将超过2.3万亿元,年度净资产收益率和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将不低于5%。”国家电网公司(下称“国家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志安昨日表示,公司将投资超过1.7万亿元建设智能电网,建设以特高压电网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坚强智能电网。

而在不久前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上,国家电网公布,2011年该公司实现利润总额533亿元,较2010年的450亿元增长18%;电网投资首超3000亿元,达3019亿元。并计划2012年实现利润增长16%至620亿元。

有行业专家对该公司净利的增长速度表示惊讶,中国能源研究会一位专家对《第一财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国家电网调控AI创新大赛中的一个赛题是新能源发电预测。该赛题旨在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电网运行中的应用,通过智能算法提升电力预测调度能力。参赛者可以利用各种数据和技术手段,设计出能够精准预测新能源发电情况的算法。这个赛题的目标是为电网运营提供可靠的信息,帮助调度人员更好地安排电网运行,实现智能能源的有效利用。该赛题的设置旨在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力调控领域的创新应用,推动电力系统的智能化发展。通过这个赛题,希望能够提高新能源发电预测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为电网运行提供更高效的调度方案。<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阿里云:用AI让中国“制造”变“智造”|Xtecher特写](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704591/article/details/9059435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国家电网调控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开启 百度飞桨提供国产AI平台](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449540/article/details/11967353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