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系列文章(10)—AS中获取SHA1值

转载:http://www.topithome.com/android_studio_ten/

现在的Android 开发一般都会需要结合第三方的控件开发,比如:百度地图,谷歌地图,高德地图 等 其他的开发都会需要 数字签名,即 Android签名证书的sha1值。ADT 的开发环境中这个值 在 面板上 可以直接看到。而 在 Android Studio(以下简称:AS) 的开发环境中,没有直接显示的,可以 通过 “Terminal”客户端输入命令查看。具体的步骤如下:

          1、找到 AS的“Terminal”的窗口(下图中 2中方式都可以打开),然后将其 切换到“.android”的目录下,如下图:

1

 

2、可以把 AS的“Terminal”的窗口 当作, windows 的 “运行”——》输入“cmd”窗口——》出现的“DOS”命令行窗口。

找到 自己 电脑中,一般 在 “C”盘的路径下的“.android”目录,在 “Terminal” 窗口中切换到该文件夹下。

我电脑的“.android”路径如下:

565656

在 “Terminal”窗口中切换到上面那个路径。

6

 

3、在 AS的“Terminal”的窗口 中输入命令:

“keytool -list -v -keystore debug.keystore”成功的话,会出现如下图:

111

 

备注:

出现如下情况的话,安装 下面的方式解决就好了。

4、如果出现如下类似错误:(提示文件找不到,)

888

执行一个命令即可:(之后,按要求 问题,输入自己的答案,再执行 第三步的那个命令,就能得到正确点的 sha1的值。)

还是在 “。android”文件目录下输入命令:

“keytool -genkey -v -keystore debug.keystore -alias androiddebugkey -keyalg RSA -validity 10000”

出现如下 :

aaaaaa

 

 

 

 

 

转载请注明:托普之家TopIThome » Android Studio 系列文章(10)—AS中获取SHA1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