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安装

IIS装不了的解决办法iis安装方法——推荐
首先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c:/Windows/inf/sysoc.inf”,系统会自动使用记事本打开sysoc.inf这个文件。在sysoc.inf中找到“[Components]”这一段,因为是XP简化版,所以里面东西很少,在里面加上这段:“iis=iis2.dll,OcEntry,iis2.inf,,7”。之后保存并关闭。 
  因为是XP简化版,所以在下载的安装文件里也一定没有IIS的安装文件了。你可以从本站点击下载IIS安装文件。下载完后,解压到任意盘符的根目录下(最好是根目录,便于后面打命令)。比如我把压缩包解压到了D盘根目录下。
  接下来,在运行中输入“CMD”然后回车,打开命令行模式,在命令行下输入下列的两条命令,在每一行命令结束后回车(假设光驱是D盘):
EXPand d:/ iis 5.1安装软件及说明/ IIS_XPSP3/ iis.dl_ c:/Windows/system32/setup/iis2.dll
  EXPand d:/ iis 5.1安装软件及说明/ IIS_XPSP3 /iis.in_ c:/Windows/inf/iis2.inf
  注意如果你解压到了F盘就把上面的D改为F就可以了,其他同理。这时候,你打开控制面板->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就会发现,Internet信息服务(IIS)的安装选项已经出现在安装列表里了。
  之后的事情,就和平常安装IIS一样了,只不过,在安装的过程中会出现找不到文件的情况(这是正常的,因为你的IIS安装目录没在XP默认的目录下)。这时,你点吉浏览,选择你刚刚解压的目录就可以了,这种让你选择安装文件的现象共会出现3次,每次的目录都按上面说的步骤即可。
  不出意外,过一会,IIS就安装完成了,点击“完成”。但做到这一步还不算完。需要对IIS进行一些设置:从管理工具里打开“Internet服务管理器”
  然后点“默认WEB站点”的右键,转到“目录安全性”选项卡,点“匿名访问和验证控制”的“编辑”按钮,回弹出匿名方法新窗口,再点击其中“匿名访问”中的“编辑”按钮,将“允许IIS控制密码”全面的勾去掉,然后一路确定返回就可以了。至此XP简化版安装IIS5.1的步骤就全部完成了。
IIS装不了的解决办法
IIS不能正确安装是学IIS最头疼的事情,不能安装iis,当然不能正常学习 
下面是搜啰的一些解决办法,要是iis安装不上,试试下面的办法,不一定哪个就帮你的忙了 
1、配置服务器的解决方法:
开始-运行,输入: services.msc 
请检查以下服务是否启动: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其实你绝对启动不了 
打开CMD 输入 msdtc -resetlog 回车 
这时你再去启动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这个服务,发现可以启 动了,并把它改为自动启动。 
接着在CMD下输入: cd %windir%/system32/inetsrv 回车 
 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回车 
 regsvr32 asptxn.dll 回车 
弹出一个DLL 注册成功确认窗口,确定就是了。 
你的IIS 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 
2、在DOS下用命今 esentutl/g c:/windows/security/database/secedit.sdb 
加车后就行了,再把上面的一行g改为p再回车,然后再重新装iis
如何安装IIS - WINDOWS XP下IIS的安装教程
安装条件:Windows XP操作系统 + 系统安装光盘 
其它说明:windows2000下IIS安装和Windows2003下IIS安装可以参照该教程,大同小异 
安装步骤: 
1、插入windows xp安装光盘,打开控制面板,然后打开其中的“添加/删除程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