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Page Diagnostics

Web Page Diagnostics (以下简称WPD),这是LR Analysis中非常重要的一块,搞清楚这部分的内容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很多环境问题都可以通过它来定位,比如客户端,网络。通过它可以你可以比较好的来定位是环境的问题还是应用本身的问题,当然更重要的是Web页面本身的问题。

WPD包括下面几个图表:

Web Page Diagnostics     这是张总图,包括下面几张Over Time图的内容。
页面细分时间的解释:
1、DNS解析时间:浏览访问一个网站的时候,一般用的是域名,需要DNS服务器把域名解析为IP地址,这个过程就是域名解析时间。
2、Connection:解析出Web Server的IP地址后,浏览器请求被发送到了一个Web Server,然后浏览器和Web Server 之间需要建立一个初始化的HTTP连接,服务器端需要做两件事:一个是接收请求,二是分配进程。建立该连接的过程就是Connection。
3、First Buffer:建立连接后,从Web Server发出第一个数据包,通过网络传输到客户端,浏览器成功接收第一个字节的时间就是First Buffer。
4、Receive:从浏览器接收第一个字节起,成功收到最后一个字节,下载完成为止。
5、Client Time:请求在客户端浏览器延迟的时间。

Page Component Breakdown     页面中每个元素的平均响应时间占整个页面响应时间的百分比

Page Component Breakdown(Over Time)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任意一秒内页面中每个元素的响应时间(例如在runtime中设置了browser cache,页面中的资源文件就只会在第一次下载,后面的页面响应时间也就不包括这些元素的时间,这在Page Component Breakdown中是看不出来的,因为Page Component Breakdown是整个测试期间内的平均时间。当然,是否启用了cache,通过over time图就能看出来)

Page Download Time Breakdown    页面中每个元素的响应时间分割图,响应时间被分割为以下几个部分:DNS Resolution,Connection,First Buffer,SSL Handshaking,Receive,FTP Authentication,Client,Error

Page Download Time Breakdown(Over Time)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任意一秒内页面中每个元素的响应时间分割图

Time to First Buffer Breakdown      First Buffer Time时间分割为Network Time和Server Time,客户端发送http请求包直到接收到服务器端的应答包(ACK)的平均时间为Network Time,从接收到ACK到完成First Buffer接收的平均时间为Server Ti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