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预先推出Windows CE 6操作系统

微软预先推出Windows CE 6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年度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公司宣布推出Windows CE 6的测试版。该款软件是微软行业领先和实时软件的下一代版本, 主要应用于设备的构建定制化操作系统,如:IP机顶盒、基于GPS全球定位系统的设备、工业自动化和医疗设备等。 凭借重新设计的操作系统(OS)内核架构以及增强的并发处理能力和新集成的工具集,Windows CE 6将帮助设备制造商更快地制造出优异的设备,并使之满足一系列高性能需求的应用领域。


通过使用目前已经成为Visual Studio 2005的一个插件,Windows CE 6提供了一个更加集成化的嵌入式开发环境。现在,开发者可以使用单一、熟悉的工具,快速地开发操作系统和应用,从而缩短了上市时间,有效地降低了开发成本。 凭借Visual Studio 2005,微软正在帮助全球超过700万的开发者使用其现有工具和技能,创建创新、优异的嵌入式设备。

Windows嵌入式MVP(最有价值专家)、OpenNETCF咨询部门高级合作伙伴Chris Tacke谈到:“借助Windows CE 6,我们不仅拥有单一、统一的工具来开发面向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应用的软件,同时拥有了一个更加强大和灵活的内核,其能够作为满足下一代设备需求的平台。上述两项特性使开发者能够快速、轻松地构建和调试整个设备的解决方案,而无需学习这两种工具的设置。这是一款强大的工具,能够有效地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能力,并帮助加快产品投放市场。”

重新设计的操作系统内核架构支持从32个到32,000个处理器的并发处理,每个处理器运行在2GB虚拟内存地址空间,大大地提高了并发处理能力。  这就允许开发者将大量更为复杂的应用集成到比以往更加智能的设备中,从而提供高性能的多媒体、Web服务和无线网络连接应用。 Windows CE 6兼容了上一代Windows CE的大部分特性和功能,允许设备制造商能够继续使用以前开发的客户界面、应用、中间件,以及驱动程序,而不增加这方面的开发成本。 

Windows CE 6加强了共享成功模式,并且构建于微软的“共享源代码计划”,使开发商能够广泛地获得数以百万计的Windows CE源代码。  开发者和设备制造商有权对其基于Windows CE产品的定制元件进行修改和再分发,并保留其所做修改的知识产权。共享源代码许可还包括一个灵活的模板,原始设备制造商可用其创建特有、定制的用户界面,从而使其设备具有更大优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