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 failed to restart! Make sure the plugin is properly configured.

错误提示:

今天我在运行项目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机连不上Eclipse,进入DDMS,adb reset之后出现了如下提示:

错误提示

产生原因:

出现这个错误的原因是因为电脑上的各种手机助手抢占了手机链接,用自己的adb进程启动,导致我们开发用的sdk abd无法启动。


解决办法:

知道原因后,解决办法就是手动在任务管理其中将各种手机助手的进程关闭(仅仅关闭退出他们的软件是不行的,必须杀掉他们的进程才可以的)。我们可以右键点击window下面的任务栏,然后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然后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响应手机助手的进程,我的电脑上面装的是金山的手机助手,它的进程是:tadb.exe
金山手机助手进程
选中并结束这个进程即可
结束手机助手进程
最后我们在eclipse的DDMS中重新reset adb即可使手机连接上eclipse,over~


  • 3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failed to start adb. check settings to verify your chosen adb path is valid.” 这个错误是指无法启动ADBAndroid Debug Bridge)工具。ADB是一种用于与安卓设备进行通信的工具,常用于调试和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当出现这个错误时,原因可能是你在设置中选择的ADB路径无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打开ADB的设置界面。你可以在电脑上的ADB文件夹中找到“adb.exe”文件,双击运行它。 2. 在ADB设置界面中,检查ADB路径的有效性。确保路径指向正确的ADB工具文件。 3. 如果检查后发现路径错误,你需要重新选择有效的路径。可以通过浏览文件系统来找到ADB工具文件,并选择它。 4. 更改路径后,点击保存或应用按钮,以确保更改生效。 如果你不确定正确的ADB路径在哪里,你可以进行以下操作来查找: 1. 打开Android SDK的安装目录。通常它位于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Android\sdk目录下。 2. 在SDK目录中找到“platform-tools”文件夹,然后进入该文件夹。 3. 在“platform-tools”文件夹中,你应该能够找到“adb.exe”文件。这就是ADB工具的路径。 如果你仍然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尝试重新安装ADB工具或更新Android SDK,以确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ADB工具。同时,还可以尝试将ADB工具文件夹的路径添加到系统的环境变量中,以确保系统能够正确找到ADB工具。 总之,当出现“failed to start adb. check settings to verify your chosen adb path is valid.”的错误时,通常是由于选择的ADB路径无效造成的。通过检查和更改ADB路径,你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并成功启动ADB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