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由于php代码结束符引起的技术bug

由于在某个被include的文件中结尾使用了?>符号,而且在结束符之后又有多余的空格。所以导致了在模板输出的时候出现了空格。效果类似下面这样: 原因是: 以及 所以以后我们文件的结尾就不要写?>.这样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了,省得出现臆想不到的bug。以前参加培训的时候其实好像说过这个问题。

2016-07-27 07:01:30 535

LAMP兄弟连教学课件

很多人都听过兄弟连吧,这份资源就是关于兄弟连的上课的课件参考资料。就是他们上课用来参考的资料。资源非常的全,我把十几个PDF文件全部都压缩好了,下载起来占的流量也不多请放心下载。

2013-10-28

php.5MySQL programming

这个文档详细讲述了如何在php环境下操作mysql数据库,讲的比较细,内容也比较全,很多细节都讲到了

2013-10-28

智能仪器原理及应用(第三版)赵茂泰课后习题部分答案

智能仪器原理及应用(第三版)赵茂泰课后习题部分答案

2013-07-04

单片机温度检测系统

这是一个描述51单片机和DFS18B20如何一起协同工作,采集到正确的温度并显示,而且可以自行设定报警温度的上下值,温度显示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即使断电报警温度仍被保存在DS18B20芯片中

2013-06-21

界面设计源代码

这是一个源程序,需要在安装了java虚拟机环境下运行,最好在java的IDE工具下运行,这样才能看的更好,程序的缺陷也能够看得更清楚,自己也可以修改源程序,修改程序是快乐的事!

2013-06-05

用于编译C程序的编译软件

windows平台下的C语言编译软件,非常好用,编译速度不亚于任何的同款类型软件。比Visual C++小巧灵活,整个软件包并不大,而且是中文版。

2013-04-02

DEV-C++编译软件

用于C++开发用的资源软件,是DEV-C++5.0版本,软件操作简单方便,根本不像微软的VC++6.0那么繁琐

2012-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