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视频拼接 opencv视频拼接优化

1、基于opencv3.4.1开发的视频拼接算法,集成了特征提取、双路视频自动拼接算法;2、需要使用vs2015,显卡运行库已经拷贝到执行文件中,直接就可以运行,如果需要进一步优化,需要自己再继续改进;3、完全开源,由于工程较大,所以上传到网盘,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使用。网盘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fB6ZWPFaWfn18MiXRyuvg 密码:ltct。...

2018-06-20 16:51:59 7257 14

视频质量诊断demo 深度学习视频质量诊断demo

视频质量诊断,之前由于数据不足,采用传统的方法进行检测,当前已经积累了一些数据,采用分类模型做了训练和检测工作,主要有:亮度异常检测、偏色检测、图像噪声检测、条纹噪声检测、清晰度检测、信号丢失检测、遮挡检测和对比度检测。 https://blog.csdn.net/zhulong1984/article/details/125155862

2022-08-16

推荐一款十分好用的图片标注工具LabelImg,由于配置不方便,把工具进行打包,可以直接使用。

LabelImg直接解压后使用,十分方便,亲自使用多次,并在多个机器上做了测试工作。

2022-08-16

opencv_4.5.1_cache.zip

亲自测试,由于opencv4.5.1 1)boostdesc;2)vgg;  3)face ;4)IPPICV;5)FFMPEG等库文件下载不下来,导致编译失败,可以下载.cache,找到对应目录替换即可。编译不报错。

2021-01-17

Ubuntu攻略.rar

Ubuntu caffe anaconda3 cuda10.1 史上最全安装攻略,亲自测试验证过,各种坑都已经解决。

2020-03-12

各个版本Visual Assist X安装.zip

vs2008到vs2017开发assistx助手,亲自测试,已经测试过5台机器,确实好用,请放心下载。

2019-10-31

firedata_公用.rar

火焰检测的部分数据,使用了labelImg-master对数据进行标注,自己也可以通过百度进行搜索,来收集训练数据,本文提供的数据仅供参考,如需要进一步交流,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2019-09-15

绿幕抠图APP_安卓版

自主开发的安卓手机绿幕抠图app,里面有自选背景,并可以调节位置、大小,拍出神奇的效果,没有加密,欢迎大家使用

2017-08-02

绿幕换背景用例

绿幕抠图用例,可以换背景,自动把绿色背景换掉,基于处理速度的考虑,图像限制宽高输入都需要小于1000,用例没有限制放心使用,出现问题。

2017-08-02

视频质量诊断

视频质量诊断demo,可以测试一下,包含了现场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有问题,请留言。

2016-11-19

pca-sift经典算法,是Davaid Lower力推荐的算法

pca-sift经典算法,是Davaid Lower力推荐的算法。可以用于目标跟踪、检测、匹配。

2009-09-25

如果学好VC的一些建议,非常好!!

如果学好VC的一些建议,非常好,希望大家能够在里面得到些什么!

2009-08-16

camshift的经典算法的详解加程序

camshift的经典算法的详解加程序,可以用于目标跟踪,目前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算法!

2009-07-20

VC实现的二维小波变换源代码

VC实现的二维小波变换源代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2009-07-15

VC++实现的二维小波变换源代码

VC++实现的二维小波变换源代码,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希望大家能够用上。

2009-07-15

全自动的meashift算法、无须手动标定目标

本资料是一个全自动meashift算法、无须手动标定出来目标,希望大家能够凭借这份资料能够对meashift算法了解的更深!

2009-07-13

VC++速成资料,很实用于想尽快学好VC的朋友们

VC++编程速成资料是一份很让人期待的东西,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利用好这份难得的资料。

2009-07-13

目标跟踪中比较实用的一份资料

Ensemble Tracking是目标跟踪中一种比较实用的跟踪方法,它把前景与背景分开,可以用于动态场景跟踪。

2009-07-13

PTZ目标跟踪算法程序

此算法可以用于ptz目标跟踪算法,是一个比较适用的算法,并且效果也非常不错!大家快来看啊!

2009-07-09

meangshift 用于图像的聚类

比较好的一种聚类算法,此算法采用的meangshift 算法,希望大家来看看!

2009-07-09

meanshift用于图像分割

此程序可与用于对图像的分割,目前是一个比较好的算法,此算法用到了meangshift 算法!

2009-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