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DK) + VS2008 + Qt Creator开发环境搭建

一、工具及安装包

1、Visual Studio 2008;请正确安装VS2008开发环境。

2、QT SDK;我用到的版本是4.8.5,完整的文件名是:qt-win-opensource-4.8.5-vs2008.exe。

3、QTCreator安装;我用到的版本是2.8.1,完整的文件名是:qt-creator-windows-opensource-2.8.1.exe。

注:QT安装包下载地址为:http://qt-project.org/

二、配置QtCreator

1、选择“工具”菜单,点击“选项”,在弹出的配置对话框中选择“构建和运行”,我们只要在此界面中进行配置即可。

2、选择“Qt 版本”Tab页,添加qmake.exe路径,我机器上的路径为:C:\Qt\4.8.5\bin。

3、选择“构建套件(Kit)”Tab页,如下图所示:


注:(1)上图中默认的构建套件名称为“桌面”,请修改为英文;

        (2)由于我安装的是XP系统,所以编译器我选择“Microsoft VIsual C++ Compiler 9.0(x86)”;

        (3)Qt版本选择Qt4.8.5(4.8.5)

  至此,Qt + VS2008 + Qt Creator环境配置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