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学习笔记(3)liteIde的使用和DEBUG的使用

安装:

官网地址为:http://liteide.org/cn/

根据自己系统进行下载,这里建议使用网盘下载,速度还可以。

解压之后再bin目录直接双击liteide.exe进行运行

配置:

第一步:根据系统进行系统选择:

第二部:设置系统参数

 

设置GOROOT:

 

设置GOPATH

 

新建测试项目进行测试:

使用CTRL+B进行编译,使用CTRL+R进行编译运行。

调试:

插入断点,按F5进入调试,F10下一步,可以查看变量变化情况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Go语言学习笔记.pdf》是一本关于Go语言学习学习笔记,内容丰富且简洁明了。本书从基础知识开始,逐步介绍了Go语言的语法、特性和常用库函数等。在学习笔记中,作者通过实际的示例和练习帮助读者理解Go语言的概念和用法。 第一章介绍了Go语言的起源和发展,为读者提供了对Go语言背景的整体了解。第二章讲解了Go语言的基本语法,例如变量声明、循环和条件语句等。通过大量的代码示例,读者能够更好地理解Go语言的语法和结构。 接下来的章节重点介绍了Go语言的并发编程和高级特性。第三章详细介绍了Go语言中的goroutine和channel,这是Go语言并发编程的核心机制。作者通过生动的示例代码和实际应用案例,向读者展示了如何使用goroutine和channel实现并发编程。 第四章和第五章分别介绍了Go语言中的面向对象编程和函数式编程。通过深入讲解Go语言中的结构体、接口和函数,读者能够更好地应用这些特性进行代码设计和开发。 最后几章则介绍了Go语言中常用的库函数和工具。例如,第六章介绍了Go语言中用于网络编程的net包和http包。读者可以学习到如何使用这些库函数构建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 总的来说,《Go语言学习笔记.pdf》是一本非常实用的Go语言学习资料。通过阅读这本书,读者能够系统地学习和理解Go语言的基本概念和高级特性,为之后的Go语言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编程经验的开发者,都能从中获得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