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个人的求职总结

好久没有更新了,前一阵找工作真的是累死累活的,本科的时候偷懒加加对自己信心不足,结果选择了保送读研。两年之后再面对这个问题时没有逃避的余地了,我可不想再读博。不过这两年也还好,没有本科那么多的感情问题,多了很多和同学相处的时间,也有了一些实际项目经验和导师以及同学们的肯定,底气倒是有了一些。但是真正找工作的时候发现还是有太多的辛酸。最后去了腾讯,希望各位大牛不要嘲笑,我晒晒自己的经验也希望大家都能

2011-11-05 15:50:11 2060 2

modern C++ design

c++进阶的好书,书中详细介绍了c++的高级知识,是学习com的知识的很好的准备。

2011-01-06

c++ 设计模式 中文

c++ 设计模式,在掌握了c++的基础知识后,多看看别人的代码,学习设计模式的基础知识,对于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很有帮助。

2010-12-19

mfc 类库 手册

学习vc 的好工具,包含了所以mfc类库和基本上所有消息和宏定义,提供索引功能,方便查询

2010-12-19

struts 2 api帮组手册

struts2 开发框架 java web 开发 api 帮助手册

2010-12-19

jpeg 编码解码源代码

jpeg 编码解码源代码,学习jpeg很实用

2010-12-03

android pro 英文版

基于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开发很有前途,这本书市学习android很不错的书。

2010-11-28

46家著名公司的笔试题

百度 大唐电信 等等公司的笔试题目,对找工作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2010-10-30

界面线程工作线程之间的通讯

这是一个从工作进程往界面线程发送消息控制界面进度条显示和工作线程建立消息堆栈提取消息的程序

2010-07-22

WinSock 网络编程

介绍了winsock编程的基础知识同时给出了一个简单的例子,是入门的好书籍!

2010-07-16

windows环境下的多线程编程原理与应用

详细介绍了windows先多线程编程的基础知识和高级内容,是学习windows下多线程编程的宝典!

2010-07-16

win32 多线程编程 实例学习

比较详细的介绍了win32多线程编程的基础知识,通过实例学习,让你更快掌握多线程编程

2010-07-16

windows核心编程

windows核心编程时学习windows编程的宝典,本电子书是第4版的中文版

2010-03-15

mfc windows程序设计

mfc windows 程序设计 不用多说,学习mfc的经典书籍,不过是英文版本的。

2010-03-15

Advanced+MFC+Programming

进一步学习mfc必看经典电子书,Advanced+MFC+Programming

2009-12-15

javafx官方教程

javafx官方入门教程,详细介绍了javafx的基本语法知识,是深入学习javafx的必备基础教程!

2009-06-14

J2ME从入门到精通源代码

j2me从入门到精通随书源代码,包含了书中所有实例的代码!

2009-06-02

j2me 3d入门教程

非常适合j2me 3d入门级新手!详细介绍聊jsr184api中各个类和方法的使用!

2009-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