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huyunier的博客

做一个爱记录的程序媛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交叉编译-16:live555交叉编译(Windows和君正平台)

一、 简介Live555 是一个为流媒体提供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的C++开源项目,它实现了对标准流媒体传输协议如RTP/RTCP、RTSP、SIP等的支持。Live555实现了对多种音视频编码格式的音视频数据的流化、接收和处理等支持,包括MPEG、H.263+、DV、JPEG视频和多种音频编码。同时由于良好的设计,Live555非常容易扩展对其他格式的支持。目前,Live555已经被用于多款...

2018-08-29 18:06:38 1774

转载 时区,GMT时间,UTC时间,UNIX时间戳

秒秒是一个时间基本单位。一天24小时,一小时60分,一分钟60秒,这来自于秒的定义——1秒的时间间隔为平均太阳日[1]的1⁄86400。到了20世纪中叶,人们发现地球自转的时间并不是恒定的,于是在1956年改以地球绕太阳轨道公转一周的时间来定义秒[2]。1967年,改用原子共振频率来定义秒[3],并在此基础上制作出了原子钟。目前,原子钟是世界上已知最准确的时间测量和频率标准。GMT时间...

2018-08-20 17:31:36 2694

Selenium自动化测试:基于Python语言.rar

资源包括Selenium自动化测试:基于Python语言的文档以及每章节的代码

2019-10-15

iOS平台的ffmpeg库和头文件

iOS平台armv7的ffmpeg库和头文件,支持g711+h264封装成MP4。

2019-04-04

android平台ffmpeg的库和头文件

android平台arm64-v8a和armeabi-v7a的ffmpeg库和头文件

2019-03-26

SoapUI-Pro-x64-5.1.2的安装包和破解包

这两个文件能破解5.1.2的SoapUI 的Pro版本,mac 和 windows均可。 1、拷贝Protection-4.6.jar到soapui安装的lib目录下替换原来的文件; 2、运行程序bin\soapui-pro.bat,导入scz.key即可;

2019-03-21

Python基础教程第三版

本书是为有志于学习Python编程的人写的,适合从编程门外汉到计算机高手的各种读者阅读。

2019-03-11

TensorFlow技术解析与实战

本书从深度学习的基础讲起,深入TensorFlow框架原理、模型构建、源代码分析和网络实现等各个方面。

2019-03-11

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 第2版

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适用于初学者,有详细的例子描述和截图。

2019-03-11

ios使用cmake编译framework

ios使用cmake编译framework的整套模板,包括toolchain工具链iOS.cmake,CMakeLists.txt,Info.plist和ShellScript脚本

2018-10-12

live555在Windows平台编译工程

live555在Windows平台编译工程,使用的是VS2013,编译方法在https://blog.csdn.net/zhuyunier/article/details/82182544

2018-08-29

Android getifaddrs()和freeifaddrs()函数的实现

实现并测试Android平台getifaddrs()函数获取本地IP地址

2018-04-02

ios平台使用cmake交叉编译的工具链

ios平台使用cmake交叉编译的工具链,可用来编译静态库和动态库。

2018-03-07

使用Android NDK编译Android平台的eXosip库

使用Android NDK编译Android平台的eXosip库,有静态库和动态库。

2018-01-17

使用Android NDK编译好的Android平台的oSIP库

使用Android NDK编译好的Android平台的oSIP库,有静态库和动态库。

2018-01-17

Android平台的pjsip静态以及动态库

Android平台的pjsip静态以及动态库,动态库是不存在软连接的。如果需要源码的可以私信我。

2018-01-17

CxImage702在VS2013编译的库

CxImage702在VS2013成功编译好的库,分为Unicode字符集和多字节字符集。

2018-01-12

cximage600_full在VS2013编译的库

cximage600_full在VS2013成功编译好的库,可以直接使用的。

2018-01-12

win7 32位和64位的mdmcpq.inf和usbser.sys 文件

将mdmcpq.inf复制到c:\windows\inf 将usbser.sys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 解决提示INF中的服务安装段落无效的问题

2018-01-03

SMSetupV353

代码重构

2017-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