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H5成长之路3:做H5之前我该准备什么工具?

早晨上班时候,小白来的很早,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学习HTML5了,老朱刚来他就凑了过来,“朱哥,我应该从哪儿开始学?”,“你不用着急,先把做HTML5的工具准备好吧!”

“你先下载一个webStrom,这是用来写web前端代码的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用这个软件可以省去你记忆css属性名、html标签名的时间,js的代码提示功能也非常强大。”

“然后安装谷歌chrome浏览器”

小白:“为何要安装chrome浏览器呢?IE不能用么?”

“小白,chrome浏览器对h5的支持非常好,开发者工具还能做代码调试,听我的去下载吧!”

过了一会小白过来告诉老朱,软件都下载好,也安装好了。

老朱跟小白说:“知道一个网页的结构吧?”

“不太清楚,我只知道一般网页分为顶部、主体区域、底部区域。”

“你说的那是一个网页排版的结构,这样!你先把文档对象模型(DOM)了解一下,网上这方面的介绍很多你可以去看看这方面的介绍。另外你把HTML标签用一下午的时间看一遍。”

“哥,HTML标签都看一遍?我看不完啊!你让我一下午学完html语言?”

老朱对小白说:“还是那句老话,你不用记住每个标签怎么用,先知道HTML标签能干嘛!比如button是按钮标签、p是段落标签、div是块容器、input是表单、ul-li是列表。”,“你最起码得先了解我们可以通过HTML标签做什么事情!我以后跟你讲的时候可能会提到很多标签,当我提到的时候你最起码得知道这个标签是干嘛的!”

小白:“好嘞!我现在就去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