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8.6快速搭建SSH框架

之前大概完成了对IOS开发指南的学习。

完成之后就想实践一下 ,正好我之前毕业设计的时候做的是一个酒店管理的JSP页面,于是有了一些想法。

由于有比较长的时间没有接触java了,我还需要复习一下关于Java的知识。

我之前的小项目是基于SSH框架的。

以前是手工整合的SSH框架,其过程非常繁琐,设计到许多步骤。

这次我想使用MyEclipse的强大功能来快速搭建ssh框架,过程会简便许多,以下为搭建的步骤:


一、创建项目

创建项目,如下图创建Java Web项目




二、为项目添加spring框架

右键单击项目,选择MyEclipse-->Add Spring Capabilities。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Spring 3.0,选中复制选中的库到项目文件中,并选中以下几个库:

Spring 3.0 AOP Libraries

Spring 3.0 Core Libraries

Spring 3.0 Persistence Core Libraies

Spring 3.0 Persistence JDBC Libraries

Spring 3.0 Web Libraries

如下图所示,并点击下一步Next


创建新的applicationContext.xml文件,如下图所示,然后点击finish,完成添加Spring框架



三、为项目添加Hibernate框架

为了利用MyEclipse8.6快速添加hibernate框架,必须先在MyEclipse中配置好要试用的数据库数据源。

点击Window-->Show View-->Other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搜索并选中DB Browser,打开DB Browser窗口。

在DB Browser窗口中右键选中New...,在弹出的窗口中填好相关参数,如图所示:


填写好相关参数后单击Test Driver,输入root账号的登陆密码,测试成功后会弹出如下界面,弱测试不成功需检查填写的参数有没有错误,或者可以在网上重新下载数据库连接驱动JDBC-Connection文件,我之前就因为驱动文件的问题一直测试不通过。



添加数据库连接后就可以开始添加hibernate框架了。

与添加Spring框架的过程类似,右键单击项目,选择MyEclipse-->Add Hibernate Capabilities。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Hibernate 3.3,选中复制选中的库到项目文件中,并选中以下几个库:

Hibernate 3.3 Annotations & Entity Manager

Hibernate 3.3 Core Libraries

如下图所示,并点击下一步Next



选择使用applicationContext文件管理Hibernate,并点击下一步next,如图所示



选择使用已经存在的applicationContext.xml文件,并选择在添加Spring框架时创建的applicationContext文件,单击下一步next,如图所示



这里需要添加我们刚才创建的数据库连接,如下图所示配置好连接后单击下一步next



这里选中不创建HibernateSessionFactory文件,因为我们已经设置了使用applicationContext.xml文件接管Hibernate了,单击完成Finish,完成hibernate框架的添加



四、为项目添加Struts框架

添加Struts框架的过程与添加其他两个框架类似。

首先,右键单击项目,选择MyEclipse-->Add Struts Capabilities。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Hibernate 2.1,如下图所示,并点击下一步Next



在这里选中复制选中的库到项目文件中,并选中库文件 Struts 2 Core Libraries

如下图所示,并点击完成Finish



到这里为止就完成了使用MyEclipse8.6构建SSH框架项目的过程,这个过程比起手动构建要简单非常多,但在使用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奇怪的问题,我在接下来的使用中会尽量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都发上来大家一起参考一下。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